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受到礼遇 宋矿满:没有令卡洛斯蒂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136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在卡洛斯蒂圆满落下帷幕,球场的良好状况、决赛轮的跌宕起伏给世界各地的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最后时刻倒在推杆下的加西亚,还是关键时候抓住机会的哈灵顿,他们都将与卡洛斯蒂球场成为本届比赛谈论最多的话题。

  在卡洛斯蒂乡村俱乐部的贵宾帐篷里,山东海阳旭宝球会执行副总经理迟守伟正和卡洛斯蒂的草坪总监约翰-菲尔普交流着,“约翰,你是最大的赢家。”菲尔普耸耸肩膀,露出满意的笑容。

  迟守伟和菲尔普已经是老朋友,这是他第三次随海阳旭宝观摩团来到卡洛斯蒂,菲尔普也曾经造访过海阳旭宝。“我们的交情不一般,每次我都和他谈得很投机,”迟守伟说,“我来到这里三次都没有下场打球,每次都和菲尔普在场地里面转。能和英国地区首屈一指的草坪总监交流经验,我觉得比打球的收获要大的多了。”

  海阳旭宝与卡洛斯蒂在2002年结成姐妹球场,今年4月VOLVO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旭宝举行期间,卡洛斯蒂组织了一个观摩团到现场助阵,两个球场之间的友情让中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也有了更多的连接。

  此次旭宝董事长宋矿满率领观摩团回访卡洛斯蒂,让双方的交情更加深厚。“我到这里的次数已经数不清,”宋矿满说,“但是在英国公开赛期间来到这里,意义还是更加不同。在卡洛斯蒂球场的宣传材料和网站上,他们都对海阳旭宝做了介绍和链接,能在这样的场合把我们当成一员介绍给更多的人,这让我感到非常惊讶。”

  2001年,苏格兰安格斯市经济发展局代表团到山东烟台访问,“他们看到海阳旭宝之后都很惊讶,感觉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宋矿满说,“后来我们双方经过进一步的联系,对一些合作细节方面做了补充,在半年后正式结为姐妹球场。”

  经过几年的发展,海阳旭宝因其纯正的林克斯风格在世界各地的影响广泛加强,许多世界各地的知名媒体都慕名到海阳采访,“他们看到球场的状况之后都目瞪口呆,”宋矿满说,“这次来到卡洛斯蒂,很多朋友都在问我,在中国怎么可能会有那样一个纯粹的林克斯球场。”

  能够得到同行的肯定,宋矿满感到非常的欣慰,“卡洛斯蒂这样一个有着几百年历史的球场,他们不会随意和其他球场结交,可以说海阳旭宝没有让他们失望。当然随着我们对林克斯球场认识的不断加深,将来我们也会不断去完善海阳旭宝球场,让它更加完美。”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