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组辛克见证18洞危机 对冠军哈灵顿不吝赞美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后一轮跟帕德瑞格-哈灵顿同组出发的斯图瓦特-辛克(Stewart Cink)甚至不能相信他在第18洞亲眼所见到的哈灵顿陷入困境的一幕,但是辛克却毫不怀疑哈灵顿处理这种危机的能力,对爱尔兰人最终延长赛的获胜给予了赞美之词。

  站在旁边的辛克目睹了莱德杯欧洲队明星哈灵顿在第18洞所经历的一切。首先,哈灵顿把球击入巴利溪。被罚一杆后,哈灵顿又将球打到了果岭之前的水障碍中,这几乎是八年之前法国选手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在卡洛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所遭受的另外一个“副本”。

  当时,范德维德只需要在最后一洞花费6杆,得到双柏忌就可以获胜。然而,范德维德却用了7杆,不得不将比赛带入了延长赛。在最终延长赛的较量中,范德维德输给了英国球手保罗-劳列(Paul Lawrie)。

  “看到这样,几乎令人感到厌恶。获得英国公开赛领先的家伙进入到那洞,就出现了连续两次在卡洛斯蒂被搞砸的局面。”辛克虽然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但是他对第18洞的危险还是明白的。“他(哈灵顿)打出一次出色的一轮比赛,但是第18洞有很多的危险,到处都是。他只是打偏了开球的一杆,掉入了巴利溪,而巴利溪又充满着危机,这非常不幸,我真的很喜欢哈灵顿。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当你看到事情发生后,都会有点痛心。”

  虽然跟八年前的历程有相似的地方,但是结果却有区别。哈灵顿避免了数字的扩大,用了6杆结束比赛。当辛克和哈灵顿坐在一起签积分卡的时候,辛克还对哈灵顿说了几句安慰和鼓励的话。

  “他不需要我去告诉他不要气馁,他也不需要我去告诉他,他在最后一洞之前一直都打得很棒。”辛克是哈灵顿同组的球手,对于同伴的表现也许是看的最清楚的一员。“我所能跟他说的是,这已经足够了,祝你好运。我喜欢跟他一块打球。”辛克补充道。

  事实就是这样,受到打击的哈灵顿不用别人去同情,他很快便得到了改变命运的机会。在加西亚第18洞也吞下柏忌的情况下,比赛再次进入到延长赛。在延长赛的第一洞,哈灵顿拿下了8英尺的小鸟推,而加西亚则陷入了果岭旁边的沙坑,吞下了柏忌。这样的局面为最后的结果定下了基调。最终,哈灵顿以一杆优势战胜了加西亚,成为

葡萄酒壶新的主人。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