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雨中卡洛斯蒂更险恶 欧米拉表示加西亚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前冠军马克-欧米拉表示加西亚只要打出平标准杆便可赢得英国公开赛,因为美国人觉得星期天的条件实在很恶劣。

  “整个过程都在下雨。”50岁的美国人在打出74杆之后,总成绩为296杆,高于标准杆12杆。“今天的天气简直是猛兽。如果天气条件继续这样下去,赛乔打出平标准杆,我认为他就可以了。

  “我想低于标准杆9杆是一个好杆数。我看不出他后边的其他选手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或者4杆。”

  全身湿透的马克-欧米拉解释湿漉漉的天气将如何令林克斯球场比平时打起来更长。

  马克-欧米拉说:“在17洞,我距离果岭前端有194码,距离球洞有210码。我不得不使用3号木。”1998年,美国人曾经包揽了两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

  马克-欧米拉同时表示沙坑的条件对于球员来说非常艰难。

  “沙坑中有临时积水。”马克-欧米拉说,“有一处我不得不从临时积水中打出来,因为我要是抛球,小球会陷入沙子里的,因此我直接击球,从临时积水中击球。

  “不仅是打球很难,保持球杆,小球干燥很难,你也很难集中注意力。另外球童的日子也不好过。”

  成绩 表 分 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