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球员会师半决赛 洪沁慧不敌宫里蓝止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清晨消息,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今天结束了16进8、8进4的比赛。中国台北选手洪沁慧挺进八强,但8进4时不敌宫里蓝,就此止步。最终闯入四强的选手来自三个国家:日本球员宫里蓝、40号瑞典选手赫约斯,韩国新人李善华以及名将金美贤。

  美国黑马弗兰瑟拉需要在PAR4洞第15洞赢一洞,才有可能闯入四强。这位深受观众喜欢的本地明星用第7号铁把球从长草开到了沙坑里。“看起来,它已经预示了我今天的何去何从,”弗兰瑟拉说,站在沙坑里,她把球击到了离果岭边缘5英尺,最终打出柏忌。

  瑞典名将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则是稳定打帕,拿下这个洞,以赢4洞剩3洞获得胜利,结束了弗兰瑟拉在本届世界女子比赛洞赛上的进程。此前32强进16强时,弗兰瑟拉将奥查娅击败;而3月份的万事达精英赛上她曾延长赛击败了索伦斯坦,是炙手可热的黑马。

  “我已经尽力了,”弗兰瑟拉说,她是最后八强里的唯一一个美国人.“很不幸,我没继续前行,不过这个周是难以置信的惊喜,我在这里还看到了很多久不相遇的朋友。”她继续说道,“玛利亚打得非常好,她没有出现过任何失误,”对自己的对手,弗兰瑟拉评价很高。

  赫约斯周四在第23洞胜出苏格兰人马修,周五赢1洞战败克里默,周六上午的16进8中,凭借加洞中的老鹰击败了安吉拉-斯坦佛德。“这个周我的开球很好,这带来了不错的机会。”赫约斯说,“我总被认为是长打型的球员,开球距离远,能把球轻松放到旗杆边,面对的机会自然好狠多。”接下来,这位40号种子将挑战12号种子、日本明星宫里蓝。

  宫里蓝今天上午击败金楚笼之后,下午凭借第18洞的一个小鸟,战胜 61号种子洪沁慧,在四强中占据一席之地。而洪沁慧在本周比赛上发挥着实不错,她是进入八强的最高排位种子;今天16进8的比赛中,她对阵瑞典球员凯琳-科克,靠第19洞的一个帕拿到胜利。

  在山地的纽约维卡尔乡村球场,不定的风让选杆比较难。但宫里蓝觉得比赛很有意思,她打得很享受。她的球路和赫约恩比较相似:开球距离远,而且短杆不错。2005年以资格赛头名身份加入到LPGA中来的宫里蓝,略遗憾的是参加了42场比赛但都没有拿到胜利,这次看起来她有机会。

  森姆锦标赛的冠军金美贤,凭借第18洞的帕击败了同胞李智英,在早上的八强争夺战中她打败了39号种子雷切尔-海泽瑞顿(Rachel Hetherington)。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她将面对另一位韩国球员李善华。

  李善华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终结了27号种子劳瑞-迪亚兹的征途,以赢2洞剩1洞。“我明天会积极应战,享受其中的乐趣。”李善华说道,她还是去年的LPGA最佳新人。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