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滕森一杆之差惨遭淘汰 情绪失控学萨芬拿球杆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36洞后,观众们失去了一群大牌偶像,而卡洛斯蒂则损失了一个发球界标。

  第二轮,当斯滕森站上第8洞发球台时,他并不知道自己会重温还是业余球员时的一幕。但结果一杆挥出,小球完全偏离了球道,甚至出了安全绳,差点砸中观众。很难说当时他的脑海里有否浮现萨芬摔拍的一幕,不过他的确行动了。就着手里的球杆,以挥杆的姿势扫向了第8洞的发球界标。一个近镜头后,人们可以看到,界标的上半部已经被毁去了一部分。

  “我不知道你在打出三柏忌之后应该有什么反应,但是我真的很沮丧。我根本没料到它会出界,我有一点沮丧,很明显它表现出来了。”斯滕森解释道。这样失礼的发泄在

高尔夫球场上是不多见的,更何况还当着满看台的观众以及电视转播镜头,所以欧巡赛赛事委员会将在皇家古典俱乐部将事件移交给他们后,重新考虑斯滕森的行为。“这一事件将受到球员行为指导的规范,如果这一行为认定为不恰当,斯滕森也许得交罚金。”

  1000英镑,这是斯滕森可能面对的处罚。当然,瑞典人不会被这个小数目所困扰,因为光是在今年的欧巡赛上,他已经收获了250万美元的奖金。“我想他们不会现场通知(罚款),也不会要求支付现金,所以我估计会收到一封信。”

  最终,斯滕森因为一杆之差而没能晋级本届英国公开赛。对于他刚刚降生的女儿利萨来说,能早点见着爸爸回来也许是件开心的事,而瑞典人应该也不会把赛场的情绪带回家里。但愿这样的天伦之乐能消减斯滕森身上的冲动,因为类似的事件在他身上已经不是初犯了。2005年瑞士举行的欧洲名人赛上,斯滕森一记切杆失误之后,将挖起杆击上了果岭。当然,最终他被要求修复了那一块“伤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