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加西亚领先三杆 史翠克64杆异军突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2:25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加西亚领先三杆史翠克64杆异军突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即使击中了一位球迷,加西亚争夺第一个大满贯赛的步伐也没有停下来。星期天,他将继续扮演领跑者的角色。

  星期六,西班牙小将打出完美无缺的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将第136届英国公开赛的领先优势增加到了3杆。只不过他要成为保罗-劳列以来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欧洲选手,他就要提防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以及英国公开赛一直吹的“美国风”。八年前,保罗-劳列也是在卡洛斯蒂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的葡萄酒壶。

  史提夫-史翠克今天呈现了精彩的推杆表演,拿下23推,最终打平了1995年苏格兰公开赛苏格兰选手蒙格玛利在这里创造的64杆。64杆同时也是英国公开赛在卡洛斯蒂举办时的最低杆数。

  史提夫-史翠克三轮结束之后的成绩为207杆(71-72-64),低于标准杆6杆,目前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加西亚3杆。加西亚三轮的成绩为204杆(65-71-68),低于标准杆9杆。明天这两位选手将最后一组出发。

  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是一大组选手,总共7人,其中包括昨天位于第二位的崔京周,他今天只打出了72杆。另外有多位欧美的名将:埃尔斯(68杆)、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68杆)、哈灵顿(68杆)、斯图尔特-辛克(68杆)、麦克金尼(68杆)和迪玛科(66杆)。

  老虎伍兹在第二轮状态下滑的情况下,今天有所复苏,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下来,世界第一以212杆(69-74-69),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15位。老虎伍兹总共12次领先大满贯赛54洞,12次夺取冠军。他没有做到过的是进入最后一轮不领先,从后追起夺冠。目前落后杆数达到了8杆,老虎伍兹基本上已经丧失了卫冕的可能。

  “我感觉非常好。”加西亚说,“我想按照我打球的路子,我已经做好了夺冠的准备。我只是需要明天出去,按照我已经做过的一切继续做下去就可以了。”

  加西亚星期六做到的一切真的很出色,特别是17洞他的球左曲到长草中,击中了一个摄影师之后。

  27岁的

西班牙人走近前去与受害人握了手,他随后救援的一杆非常漂亮,将小球送到了2英尺处,并且顺利拿下了标准杆,消除了危机。“你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加西亚说,“你看到一个人躺在那里,你的感觉好不到那里去。他有点颤抖,但是我与他握手的时候,他告诉我他还好。我真的在那一洞拿下了伟大的四杆。”

  加西亚多次光顾大满贯赛前五名,可是到现在仍没有突破1999年美国PGA锦标赛亚军。这是他夺冠道路上的唯一弱点。

  埃尔斯说:“赛乔正在追寻他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今天晚上他一定会想很多事情。这不容易。我也处于过那样的位置。”

  在过去135届英国公开赛中,仅仅只有7位选手从头领先到尾取得了胜利。加西亚目前已经领先了三轮。他除了需要改写这一稀少的记录之外,还要打破腹式推杆从来没有赢过大满贯赛的纪录,以及纠正近年来英国公开赛吹的“美国风”。

  自从1999年保罗-劳列夺取英国公开赛以来,八届赛事过去了,除了2002年南非选手埃尔斯在菊野夺取冠军之外,这个大满贯赛冠军一直属于美国人。从目前的领先榜来看,史提夫-史翠克是延续这一潮流的最佳人选。

  WGC-世界比洞赛前冠军史提夫-史翠克从来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他的推杆看上去能在卡洛斯蒂的果岭上发挥所长,今天他多次拿下长推,射中了7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

  “这是非常神奇的一轮,记分卡上没有一个柏忌更让人满足。”史提夫-史翠克对BBC说,“这是非常好的一轮,我还有一轮可以努力,继续创造这样的辉煌。希望明天好事情会发生。”

  老虎伍兹继续不能将球击到旗杆旁边,这给他的推杆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其中第二洞和第十洞吞下柏忌,都是因为推杆距离过长,他出现了三推造成的。可是老虎伍兹并不觉得自己的夺冠希望消散了。

  “我需要比我已经打出的成绩打得更好。”老虎伍兹说,“可是至少我给自己制造了机会。保罗(劳列)1999年从落后10杆追了上来,因此在这个

高尔夫球场上你肯定是能做到的。”

  老虎伍兹与加西亚一样今天也击中了一位球迷,那是一个63岁的老太太。老虎伍兹上前慰问了球迷,并送给了她小球和签名的手套。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