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获69杆 伍兹卫冕之路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3:13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获69杆伍兹卫冕之路渐行渐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从来没有在最后一轮追赶领先者赢得大满贯赛冠军,在卡洛斯蒂他要改写这一记录看上去很难。星期六是移动的一天,老虎伍兹有移动,但是移动得不多。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老虎伍兹的总成绩为212杆(69-74-69),低于标准杆1杆。

  第一洞406码四杆洞,老虎伍兹昨天第一杆打遭,发进了巴利溪中,吞下了双柏忌。今天他没有失误,铁杆放到球道中央,开球距离251码。他一杆攻上果岭之后,小鸟推仅仅是到洞口附近一英尺,顺利保平标准杆。

  第二洞463码四杆洞,老虎伍兹3号木开出300码的距离,可惜小球进入了球道左边的长草中。长草不算长,老虎伍兹可以直接攻果岭。他的小球放到果岭右边,距离旗杆十分远。老虎伍兹一推,留下3英尺距离。没有想到老虎伍兹却在这里出现三推,吞下柏忌。

  第三洞358码四杆洞,老虎伍兹攻果岭的一杆短了,再次留下很长的距离。他一推留下大约一英尺的距离,轻松拿下保证了标准杆。

  第四洞412码四杆洞,老虎伍兹未能上球道。他在长草之中虽然把球放上了果岭,但是距离旗杆相当远。可是他却拿下了这个长度约为80英尺的推杆,射下小鸟。

  第五洞415码四杆洞,老虎伍兹铁杆发上球道,铁杆也精确地上了果岭,随后在果岭上拿到了20英尺小鸟,成绩回到了平标准杆。

  第六洞578码五杆洞,老虎伍兹一号木开球不错,放上了球道,距离有314码。可是第二杆,他出手之后,立即大叫:“看球”。他的那一球最终真的击中了人,而且那名女观众伤势不轻。老虎伍兹的球被弹到了长草中。老虎伍兹第三杆解救得不错,放上了果岭,并且有抓鸟的机会,只不过他并没有把握住。

  第七洞410码四杆洞,老虎伍兹攻果岭的一杆明显不舒服,他生气地摔杆。可是结果还不错,小球弹上了果岭。看上去可以保平标准杆,老虎伍兹却一推进洞,射下了今天第三只小鸟。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获69杆伍兹卫冕之路渐行渐远
记分卡

  第八洞183码三杆洞,老虎伍兹开球没有上果岭,放到了果岭裙边外一点。头两天都在这一洞吞下柏忌,老虎伍兹一推放到洞口附近,轻松地保平标准杆。

  第九洞478码第九洞,老虎伍兹球道木放上了球道。他的第二杆打出左曲球,撞上山包,弹回到了果岭上。长推不进,老虎伍兹顺利拿下标准杆。

  第十洞466码四杆洞,老虎伍兹进入了球道沙坑,他打出了一个高球,放到了果岭右边缘。老虎伍兹的一推力道太大,冲出去有15英尺。第二推不进,老虎伍兹不得已三推吞下第二个柏忌。

  第11洞383码四杆洞,老虎伍兹放到了球道左侧,攻果岭的一杆放到了左边。长推放到3英尺以内,他顺利保住标准杆。

  第12洞499码四杆洞,老虎伍兹将球开上球道,第二杆放到果岭前部,一推冲到了10英尺之外,不过便顺利拿下了标准杆。

  第13洞176码三杆洞,老虎伍兹一杆开上了果岭右边,距离旗杆大约20英尺,他一推送到洞口后,只是拿下了标准杆。

  第14洞514码五杆洞,老虎伍兹开球进入了踩踏区域,他拿出球道木攻果岭,不是很精确。他的老鹰推推得不错,进入了一英尺以内,顺利抓下死鸟,成绩回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杆。

  第15洞472码四杆洞,老虎伍兹开球上球道,可是攻果岭时却将球放到了果岭之外的长草中。果岭外一切放到5英尺处,老虎伍兹一推拿下标准杆。

  第16洞三杆洞长度248码,老虎伍兹开球失误,进入长草中。可是他的高抛球是如此漂亮,几乎进洞,放到了洞口边缘,毫无悬念地拿下标准杆。

  第17洞461码四杆洞,老虎伍兹开球上球道之后,也以标准杆上了果岭,只可惜距离还是太远,老虎伍兹两推获得标准杆。

  第18洞499码四杆洞是第一轮最难的一洞,老虎伍兹上球道,但是第二杆未能上果岭,看上去他要选择三上,毕竟昨天他在这里进了沙坑吃下了柏忌。老虎伍兹果岭外一切放到旗杆边4英尺,他随即保平了标准杆。

  老虎伍兹今天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00码,15条球道开球上了9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3个,总共使用了29推。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