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冲向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个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1日电(记者张华)正在日本千叶县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07年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第十八站比赛21日进入第三天,中国选手张娜以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绝对优势暂列第一位,胜券基本在握。

  本站比赛球场标准杆73杆。在当天的比赛中,张娜共打出5个小鸟球,以没有柏忌的68杆升至排行榜首位。她赛后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自己心态很稳,按部就班完成了赛前拟定的全部计划;在22日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将继续稳扎稳打,争取不出意外。她的教练魏京生认为,张娜已基本可以肯定夺取本站赛事的桂冠。

  包括日本著名球手横峰樱在内的其他四名选手以总成绩216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并列第二。2006年度日本巡回赛奖金王大山志保名落孙山。

  现年25岁的张娜2000年开始学打

高尔夫球,2001年获得第一个全国冠军,2006年进军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成为第一位参加国际职业巡回赛的中国女选手。在今年6月于日本神户举行的2007年日本巡回赛第十二站比赛中,张娜以绝对优势捧杯,成为首位在国际职业赛中夺冠的中国女选手。

  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是继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之后的世界第二大女子职业赛事,但比美国巡回赛组织更严密,赛事更频繁。本站赛事总奖金1.3亿日元(约合107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2340万日元(约合19万美元),奖金额在2007年日本巡回赛全部36场比赛中列第二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