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洞赛接连爆冷索姐奥查娅出局 洪沁慧闯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人弗兰瑟拉(Meaghan Francella),志向高远。面对第18洞需要盲打第二杆,这位纽约当地球员果断选用3号木,击到了果岭中间,然后推进了30英尺的老鹰。靠着这一洞的出色发挥,弗兰瑟拉在周五的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上,击败了头号种子奥查娅,闯进16强。

  弗兰瑟拉就住在罗彻斯特港附近,这里观众很支持本土的这位球员,她一洞击败奥查娅爆冷胜出,人们感觉光荣而开心。“我听到了大家的惊奇议论,‘不可思议,30英尺的老鹰!’”弗兰瑟拉开心地说,毕竟奥查娅不仅是世界第一,她2006年在这个球场夺过冠军,是赛前呼声最高的冠军人选。

  “说实话,一整天我打得都很有压力,”弗兰瑟拉说,“我只是尝试着尽可能的耐心些,在挥杆的时候什么都不想。”

  今年三月份在

墨西哥的万事达精英赛,弗兰瑟拉在延长赛第4洞击败了索伦斯坦拿到LPGA首冠,后者当时是世界第一。“当时我只是一轮比赛下来感觉很自信。”

  第14洞吞下柏忌之后,弗兰瑟拉在第15洞和第16洞保帕,有了一杆优势领先。接下来的3杆洞第17洞,奥查娅抓鸟,两个人打平,来到山谷中第18洞。

  “她好像一点都不帕,”奥查娅评价对手的表现,“你知道,这对她来说很好。”

  奥查娅出局了,和3号种子索伦斯坦、5号种子朴世莉、7号种子苏珊-佩特森以及8号种子保拉-克里默一起。现在前10大种子,只有10号金美贤进入了16强。

  “我会试着不要去想太多,”奥查娅说,“我希望接下来的几天能够真正放松一下,然后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35号种子怀特(Lindsey Wright),以胜3洞2洞免打赢了索伦斯坦。“她打得非常好,”索伦斯坦说,“她几乎没有犯一点错误,尤其是在推杆的控制上……我则是有两杆打坏了。”在背部和颈椎受伤之后,索伦斯坦第四次来到赛场。昨天她和赛会 62号种子Katherine Hull打了20个洞勉强晋级,“很幸运,我感觉不错。”索伦斯坦说。

  怀特和弗兰瑟拉交情不错,这次比赛,怀特就住在弗兰瑟拉在罗彻斯特港口的家里。她们俩先后干掉两个世界第一,或许值得庆祝。“我认识她很多年了,”怀特是澳洲人,她说起与弗兰瑟拉的感情,“我和她的父母都很熟稔,他们都很不错,对女儿很支持。”

  37号种子金楚笼以赢4洞剩2洞,打败了朴世莉,进入第三轮之后她将与第12号种子宫里兰会面。克里默被赫约恩在第18洞的小鸟击败,而在开局5个洞之后粉豹有3个洞的优势,只是后9洞毁了好局。“我开场之后打得很好,但对手的距离很远,就像我用4号铁的时候她用9号铁就够了,所以很难去赢。”

  中国台北选手洪沁慧是赛会61号种子,在昨天击败之后,她再接再厉今天以1洞优势战胜韩国人金樱(第29号种子),顺利来到第16强。同时,她成为闯进16强的最低排位的球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