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起鸟儿易创好成绩 英国公开赛次轮三位打负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8:30  新浪体育
早起鸟儿易创好成绩英国公开赛次轮三位打负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周五,卡洛斯蒂阳光闪耀,一些早出发的球员占据天时地利,很多在清晨出发的球员不断抓到小鸟。像今天早上6点半第一组出发的英格兰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全场拿到四个小鸟。

  这位41岁老将,昨天打出平标准杆,今天以33杆结束前半场,其中他在第3洞、第6洞和第8洞抓到三个小鸟,一度来到-3杆;但转场后第10洞到第12洞连吞三个柏忌,花掉优势;第14洞,他拿下本轮第四个小鸟之后,又在最后收官处吞下柏忌,再以标准杆71杆收杆。

  能在大满贯赛场上抓到四个鸟,是不错的成绩。而阿根廷选手安德斯-罗密欧(Andres Romero),本轮抓鸟打鹰,是周五攻击力最强的选手。昨天只有两个人在第18洞抓到小鸟,罗密欧就是其中之一。今天,他目前完成前16洞只有拿到4个小鸟,还在第14洞抓到老鹰,是今天收获最多的人。可同时,第9洞他吞下双柏忌,另外还吞下3个柏忌,最终拿下70杆。

  今天开局第1洞不算太难,今天出发的球员里已经有8位选手拿到小鸟,只有4位选手吞下柏忌、1位球员吞下双柏忌其余都拿到帕,算是平稳开局。首轮领先者加西亚现在打了三个洞,拿到三个标准杆,目前有两杆优势仍处在领先榜上。

  截至发稿,有12位选手结束比赛,其中三位选手打出低标准杆70杆,一位选手平标准杆,而最差成绩不过是76杆。但根据

天气预报,卡洛斯蒂今天会是晴转多云,还有可能下起毛毛雨。接下来的比赛,卡洛斯蒂应该不会像早晨表现得这样仁慈,后半段出发的球员们面临的状况可能会比较艰难。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