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艾瑞定是明日之星 林湘:加西亚领先水到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4:37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首轮的比赛非常精彩,给我印象最深的当属领先球员加西亚。今天下午出发,加西亚的球打得很精彩,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很干净,1只柏忌,7只小鸟,领先整个阵容。

  在我看来,加西亚获得今天的成绩是必然的,我们可以看出他的技术比一年之前有了明显的改进,长杆与推杆技术进步明显。从技术统计方面来看,加西亚开球上球道率、上果岭率以及推杆数都处于比较靠前的位置,领先可以说是水到渠成。

  除此之外,爱尔兰业余选手罗伊-麦克艾瑞也很值得关注,他的技术非常扎实,开球、长铁以及推杆都表现出高于他年龄阶段的成熟。我相信他一定会是高坛上的未来之星。被寄予厚望的老虎伍兹,从总体上来讲表现比较正常。伍兹今天的推杆发挥不尽人意,-2杆的成绩虽然不是特别好,但也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明天的天气没有更多的变化,阵容的成绩应该与今天差不多。今天成绩在高于标准杆2杆之下的选手有六十多位,而英国公开赛两轮前70位或者并列70位均可以晋级。所以+4杆极有可能是晋级线,但具体多少杆晋级还要看明天的天气情况。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林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