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西亚领先英国公开赛首轮 伍兹长推射鹰暂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3:39  新浪体育
加西亚领先英国公开赛首轮伍兹长推射鹰暂列第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第136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首轮结束后,很少有人会料到成绩榜的前两位都是欧洲选手,更令人意外的是西班牙人加西亚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排在首位。

  今天卡洛斯蒂赛场的天气状况十分理想,虽然最高温度只有13摄氏度,但是每小时只在15英里以下的东北风,让各路高手在柔软的球场上得以大展身手。“球场的状况好的有点令人吃惊,”南非名将埃尔斯这样形容。

  加西亚今天的表现十分火爆,一共射下7只小鸟,在248码的16洞,西班牙人吞下今天唯一的一个柏忌。

  “第一洞我连续打了两杆好球,随后的推杆也很完美,”加西亚在406码的一号洞取得开门红,开始了卡洛斯蒂完美的演出,“在练习场的时候我还没有这么好的感觉,当时从左向右刮的风让我非常不适应。”

  但是到了正式比赛,加西亚的感觉完全找了回来,15个球道上了13个,有13个洞标准杆上了果岭,更为重要的是,在卡洛斯蒂的果岭上,他全天只用了27推。

  “今天开球上球道率、上果岭率都很好,”加西亚说,“真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只希望今天的推杆状态能够再延续两三轮,那样我在周日就会有很好的机会。”

  爱尔兰老将保罗-麦克金尼打出67杆,单独排名第二。开始的两个洞,麦克金尼都拿到了小鸟。“能够在英国公开赛开始的两个洞都抓到小鸟,自己都不敢想象。”麦克金尼说,“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能够打出这个成绩,不过在练习的时候,我的感觉已经非常棒,突然间我找到了挥杆的感觉。”

  在经历了2005年的风光赛季后,麦克金尼过去14个月的表现一直低迷。能够在卡洛斯蒂占据成绩榜的前列,爱尔兰人非常兴奋,“能够在大满贯赛上获得领先位置感觉自然很好,”麦克金尼说,“很长一段时间内,我的比赛没有这样出过彩。虽然在很多比赛上能够晋级,但比赛的质量并不高。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以68杆并列排在第3位的有5位球员,包括中国公开赛冠军马库斯-布莱尔,新西兰名将迈克-坎贝尔、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北爱尔兰业余球员罗瑞-麦克埃罗尼、美国球员维克利。

  期待三连冠的老虎伍兹今天交出69杆,与崔京周、哈灵顿、西蒙尼斯、辛克并列排在第8。

  “今天的开局太好了,”前6洞射下一鹰一鸟的老虎说,“但是12、13洞我接连犯错,不过还好在困难很大最后三洞,我交出了负1的成绩。我很满意今天的成绩,在这个场地打出69杆,我觉得非常不错了。”

  今天老虎的推杆可谓神奇。578码的第6洞,老虎一号木开球,非常幸运的借助下坡的球道留下207码的距离。第二杆用7号铁,老虎打出一个低弹道的小左曲,右顺风正好带着他的耐克小球飞上了果岭。虽然稍稍短了一些,但是面对18英尺左右的推杆,老虎送出右到左的线路,小白球顺势入洞。

  令一个“老虎时刻”出现在16号洞。在这个248码的三杆洞,老虎原想用3号铁开球,在威廉姆斯的建议下,他改用2号铁。“但是仍然短了一些,刚刚落到果岭前沿的裙边,”老虎介绍着今天最神奇的那记小鸟,“我想大概有30码的距离,没想到小球正好沿着果岭上的小脊梁滚进了洞杯。”小球进洞后,原本满脸紧绷的老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顺手将推杆仍在地上,挥舞着双手向献出热烈掌声的观众致意。

  “我在这里打了三轮练习,三次的风向都不相同。所以后面比赛的策略还是要看当时的情况,”对于后面的比赛,老虎伍兹没有过早给自己压力,“从今天的情况来说,和前三天的状况又有一点不同。你必须很好的考虑风的因素,然后计算出准确地距离,把你的小球放上那个位置。”

  福瑞克、古森、唐纳德、比约恩等球员以70杆并列排在13位;米克尔森今天交出71杆,暂列25位;埃尔斯的首轮成绩为72杆。

  (Lai)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