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言明:美国名将值得关注 伍兹推杆出色尚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9:06  新浪体育
言明:美国名将值得关注伍兹推杆出色尚有机会
ESPN主播言明

  今年英国公开赛正式开打了,主战场在著名的苏格兰卡洛斯蒂球场。这个球场最让球迷惊心动魄、记忆犹新的是在1999年,法国球员范德维德作为大黑马姿态出现,让球迷万分期待。他最终能不能拿下冠军?就在球迷们非常好奇的时候,他在最后一洞遭遇滑铁卢,第18洞领先3杆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球迷们最终看得目瞪口呆。

  范德维德不但没能拿下冠军,更使得苏格兰本地球员保罗-劳列在曾经落后10杆的情况下一举夺冠。这场失败可谓是功败垂成,也让今年的比赛更加扑朔迷离。大家在比赛之前都不敢大胆预测成绩,因为范德维德在那一年太戏剧化了。

  从球场来看,卡洛斯蒂是典型的苏格兰滨海球场,整体上非常棒,它在1931年才开始正式举办比赛。从历届冠军来看,英国公开赛大多数是名将获得冠军,范德维德是个特例,比较有名的是英国球员Henry Cotton,他在1934年夺得第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在这以后也两次拿下英国公开赛冠军。1953年,本-侯根成为了英国公开赛历史上最著名的冠军,他是在遇

车祸后连续赢得美国名人赛,英国公开赛,这一年也是
高尔夫
球运动历史上最重要的年度。1960年,美国球员阿诺-帕尔默首次参赛,英国公开赛由此引起了美国球迷的关注,因为这之前美国人从不去欧洲打比赛,在这一年ABC电视台也开始转播这一赛事,英国公开赛从此变成经典,成为著名的大满贯赛事。1968年,南非传奇英雄加里-普莱尔获得首个英国公开赛冠军,以及以后历届大都是名将把守冠军大门。

  今年的比赛,美国名将值得关注,他们在最近几年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欧洲名将也不可忽视。今年米克尔森很早来到这里,参加苏格兰公开赛热身备战,还有埃尔斯与唐纳德等选手都会有不错表现。伍兹在做父亲以后,应该说机会还是很大的,在前面的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上表现都不错。但他要赢得这场赛事冠军,难度却很高,主要是因为他的推杆状态不好,这也是最近两大赛拿不到冠军的主要原因,要是他在推杆上好好把握的话,老虎的机会很大。

  (言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