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PGA买下次级巡回赛 未来巡回赛冠名赞助商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巡回赛已经购买下未来巡回赛(Duramed Futures Tour),一个历史有27年的次级巡回赛。多年来,这个巡回赛给主巡回赛输送了接近300名球员。

  未来巡回赛自从1999年以来一直是LPGA巡回赛的官方次级巡回赛。

  当地时间星期三,这条消息在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上宣布,只不过这份合同的条件并没有对外披露。

  今年未来巡回赛有19站比赛,其中奖金榜排名最高的五位选手将获得2008年LPGA巡回赛参赛卡。

  未来巡回赛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卡德尔伦(Zayra Calderon)说:“这份合同加强了我们所有人多年来的努力--为女子的顶级球员提供一个相互粘合的巡回赛系统。”

  医药公司Duramed仍将为巡回赛的总冠名赞助商,而卡德尔伦也将继续担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未来巡回赛的员工将在年底前从佛罗里达的雷克兰德(Lakeland)迁移到LPGA巡回赛总部:佛罗里达戴托纳海滩(Daytona Beach)。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