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36届公开赛风雨之中拉开战幕 伍兹16:09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36  新浪体育
第136届公开赛风雨之中拉开战幕伍兹16:09出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凛冽的东北风和无情的雨为第136届公开锦标赛拉开了战幕,清晨的卡洛斯蒂迎来了首批参赛球员。天气预报显示,这种不利的风雨天气短时间内不会结束。

  不过恶劣的天气条件并没有影响26岁的英国选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高昂的斗志。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他就在第一洞射下小鸟。这个406码长的四杆洞的旗杆位于沙坑的右后方。

  今天第一组出发的战士还有美国球员乔-杜兰特(Joe Durant)。第三人则是来自澳洲的本-巴尼(Ben Bunny)。二人都在首洞打平标准杆。

  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将北京时间16:09出发。与他同组的是保罗-劳列和贾斯汀-罗斯。劳列是在1999年的公开赛延长赛中战胜另两位球员后夺冠的,那也是卡洛斯蒂上次承办该赛事。

  最后一组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点21分出发,希望届时天气能有所好转。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