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处子赛没有明星 美国银行锦标赛落寞中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大多数顶级球员都涌向海外参加英国公开赛之时,这里有一大批没有什么名头的选手呆在美国参加美国银行密尔瓦基锦标赛。正是在这场比赛上,老虎伍兹初次以职业身份登陆美巡赛。

  阵容中最大的明星是卫冕冠军科里-帕维(Corey Pavin),环顾左右,长长的名单中包括了二流选手、昙花一现者以及资格学校常客。

  可是任何一个星期四第一轮在棕鹿高尔夫球场开球出去的选手都有机会在联邦杯积分榜和奖金榜上跳跃,也有机会争取72万美元的高额支票。

  “我始终把自己当作一个二流球员,所赚到的钱刚刚足够养活一家人,经常要回去打资格学校。”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1997年转为职业选手,他说,“当然,我并不想年年都回到那里去,可是结果便是如此。”

  马克-威尔逊是梅诺莫尼福尔斯(Menomonee Falls)居民,直到3月份赢得本田精英赛,他才算熬出了头。他表示要不是六个星期前在鲍勃-霍普精英赛的一点运气,他甚至进入不了那场比赛。

  元月份,马克-威尔逊与妻子家的人一道打球,当时他是那场赛事排名十分靠后的替补球员。可是一个球童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便给他打来了电话,他说:欧灵-布朗退出了赛事,赶快到球场来。

  马克-威尔逊并没有及时赶到,填补欧灵-布朗的席位。可是这个时候卡普雷斯也退出了比赛。马克-威尔逊在那一周打得不错,最终获得了33名。

  几个星期之后,他在延长赛中赢得了本田精英赛,尽管在第二轮的时候,他的球童给同组竞争者提供了有关球杆选择的助言,他为此自我处罚了两杆。

  “那一周一切都融合在一起,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在压力之下,打出一辈子最好的

高尔夫。”马克-威尔逊说,“突然之间,我取得了胜利,进入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大满贯赛。我猜想我真是飞黄腾达了。现在我已经有了顶级球员的心理状态了。我不再为了养家的钱而竞技,我竞技只因为高尔夫竞争的本性。”

  这正是马克-威尔逊最近坍塌的缘故,过去八场比赛他有四场没有晋级。他表示自己需要打磨心理状态,以期待再次取胜。

  “年初的时候这是我打得好的原因。我相信我的技术,然后出去打出了漂亮的高尔夫。” 马克-威尔逊说,“我最近说我在高尔夫球场感到很害怕,不知道在推杆时是怎么想的。我努力尝试一些新东西。这不是正确的答案,可是局面不好的时候真的很艰难。”

  本赛季早些时候,J.P.海斯(J.P.Hayes)的情况也不妙。J.P.海斯在美巡赛赢得了两场比赛,可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他觉得有些头昏眼花,另外胸口也有一些疼痛。

  医生不断地对他说他是好的,可是3月份的PODS坦帕湾锦标赛,球场之外他便需要人帮忙。

  J.P.海斯诊断出患上了血管迷走神经晕厥,这造成了他血压过低,以及晕厥。为此他花了一个月恢复。现在他服用一些添加物,有时候一天会有八次,其中包括一些电解质和盐,以帮助他维持血压。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病,我也不知道。”J.P.海斯说,“他们说它也许会以来的方式离去。它也许会自然离去。”

  J.P.海斯在五月份的球员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六名,可是他来到密尔瓦基参赛时四场比赛他有三场都遭遇了淘汰。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再次竞争冠军的准备。

  “我真的很满意现在我的打法。”J.P.海斯说,“上周之前我淘汰了几次,但是按照我从发球台到果岭的打法,我就不会被淘汰。我被淘汰是因为推杆太糟了。”

  按照目前这样一个阵容,J.P.海斯和马克-威尔逊都有可能竞争冠军,就像阵容中的其他人一样,因为这场比赛是非常开放的。

  “我的头颅仍旧高高扬起。”马克-威尔逊说,“我不断提醒自己……我度过了伟大的一年。许多球员都愿意给我交换位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