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科冠军名声不大 约翰逊期待卡洛斯蒂再度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对圣安德鲁斯的印象不同,更多的美国球员本周来到英国公开赛赛场时,他们第一印象感觉这里很像棕榈泉周围的球场。但卡洛斯蒂的本身,没有想象中这么浪漫,它的残酷不亚于其他任何一项大赛球场。

  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昨天在卡洛斯蒂的练习果岭练推杆,没有几个观众围观。很多人都不认识他,从未想到他赢得过大满贯,还可以听到 “嗨,Arron Oberholser旁边的那个人是谁呢?”这样的询问声。

  拿到名人赛胜利之后,约翰逊的新闻发布会在“你是谁?”的质疑声开始,他沉着回应 “我叫扎克-约翰逊,我来自锡达拉皮兹城,爱荷华州。”在奥古斯塔夺冠时,他停在商场旁边的一辆车里度过一个星期,这会让他想起早年在美巡赛上的那些日子。“我想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新科冠军说,“有鸡翅,还有其他一切我需要的。”

  扎克,就正如我们所见,是个简单的孩子,他需要精神上的帮助大过于其他。所以,当名人赛上的其他选手带着智囊团和教练团来到这里时,扎克请来了当地的牧师。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最终,这个年轻的黑马夺冠,约翰逊说他最后一轮在奥古斯塔感觉“有另外的一个人在陪伴我,指引我,”那一天是复活节,他是虔诚的基督徒。不过,来到卡洛斯蒂的扎克-约翰逊,在昨天试场之后,笑着表示他并不相信上帝也对他的个人生活产生兴趣,“我想他可能不会关心我在赛场上做什么,”扎克说,一切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此前的三场比赛,他都没能晋级,但本周至少有一点好:他知道在纯正的苏格兰林克斯球场该如何处理球,虽然这不是他的家乡没有他的亲人。而另一位美国球员波-维克利(Boo Weekley),他从没有见过卡洛斯蒂这样的球场。

  维克利是典型的美国球员,他33岁却很少到美国之外的地方打比赛。上周,在苏格兰公开赛,他打得很好。但这是他第一次到苏格兰,描述起对苏格兰的第一印象时,他说“感觉很不一样,”具体是什么地方不同呢?波回应:“我们那里有马和奶牛,而这里有大批大批的羊!”比起约翰逊,维克利倒是更容易被认出来,昨天太阳正当午,他却穿着厚厚的防水裤。

  年轻时,维克利从祖父的母牛那里中感染了某种皮肤疾病,而且棉裤能防治皮肤再受感染。不管怎么样,这是个特别的球员,当然他同样渴望大赛冠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