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西科姆亟待卫冕女子比洞赛 奥查娅夺冠呼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51  新浪体育
林西科姆亟待卫冕女子比洞赛奥查娅夺冠呼声高



  新浪体育讯 本周,第136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火热开战的同时,LPGA将在美国纽约迎来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这次的赛场选在了纽约维卡尔乡村俱乐部(Wykagyl Country Club),这是举办了赛贝斯精英赛17年的赛场,2006年奥查娅在这里拿到过冠军。

  今年世界女子比洞赛的总奖金提高到了200万美元,共有64位球员获得参赛资格,她们将按照积分等排位对阵,通过64进32、32进16……直至决出冠军。从2005年创办的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向来是排位靠后的“黑马”温床,有着以“劣”胜“忧”的传统,第一届就是第60号种子玛瑞萨-毕娜(Marisa Baena)拿到冠军;去年39号种子布瑞坦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以黑马之姿连续击败2号种子魏圣美、3号种子奥查娅、8号种子英科斯特,决赛中赢三洞剩两洞拿到冠军。

  去年的冠军同样是林西科姆在LPGA首胜,这为她增添不少的信心,以至于本赛季在吉恩公开赛再度取胜。林西科姆2007年出战的13次中,除了吉恩公开赛的胜利,还在赛季首场大满贯纳比斯克锦标赛上拿到并列亚军。目前,她以760,281美元的赛季奖金在LPGA赛季奖金榜中名列前茅。

  但要想成功卫冕,林西科姆面临的挑战不算小,除了本次赛事易胜的传统之外,来自世界第一奥查娅的威胁不可小觑。奥查娅是去年汇丰比洞赛的四强,而且在纽约维卡尔乡村俱乐部拿到过胜利,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不算弱。难怪,LPGA官方网站对该赛事的冠军预测中,奥查娅的呼声最高,支持率占到三成以上。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