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劳列伍兹同组 两个幼子兴奋要看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表示两个幼子非常兴奋,因为他们获悉本周的英国公开赛,父亲将与老虎伍兹同组征战前两轮。

  “他们知道我进入那一组之后极端地兴奋。”1999年卡洛斯蒂冠军星期二说,“他们的妈妈比他们更担心,因为他们在附近走动会更忙碌。

  “他们都还小(克雷格12岁,迈克尔8岁),很明显到时候那里的观众会非常多。他们已经对高尔夫以及球星有了真实的认识,这应该是一件好事情。”

  劳列是最后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欧洲选手,他期待着不只是驯服老虎,也驯服同组的第三名竞争者贾斯汀-罗斯。

  “目前,老虎是世界上最最优秀的球手,我期待着与他同组两日。”38岁的苏格兰人说,“我已经与他打过几次球了。他是一个好伙伴。”

  自从1999年在延长赛中取得胜利以来,保罗-劳列一直在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中挣扎。他这之后的最好表现是六年前在皇家莱瑟姆取得的并列第42名。

  可是他并不担心星期四打出一个相当高的杆数。“如果我的情况不好,那就让它不好吧。”保罗-劳列说,“如果你打得糟糕,你便打得糟糕吧。你没有什么办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