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全面升级 中信银行强势加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8:40  新浪体育
“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全面升级中信银行强势加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17日,第七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举办地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召开。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主办单位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先生、协办单位IMG(国际管理集团)高级项目经理ALEXANDRE ATEPOLIKHIN先生、承办单位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王宁桥先生、承办球场名商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王学锋先生、联合赞助商Nike代表RALPH YU先生、Honma代表久马茂先生、BCLN(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代表黄剑豪先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创办于2001年,以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的名字命名,目前已成为我国一项传统的青少年赛事,同时也是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青少年赛事。

  在走过六年历程后,“张连伟”杯2007年将本着提高赛事品牌,打造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加速国际化进程的目标,对赛事进行升级。首先,“张连伟”杯固定时间,定于每年8月第二个完整周举办;其次,固定比赛场地,将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作为“张连伟”杯的永久举办场地;第三,固定参赛资格,凡符合赛事规程规定的参赛选手可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包括历届“张连伟”杯各组冠军等,其他选手只能通过参加国内或国际其他比赛以获得较好的名次,争取“张连伟”杯的参赛资格。

  作为一项公益性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张连伟”杯一直以来得到了Nike、Honma、BCLN、金利来、易方数码等世界著名企业或品牌的支持。今年,中信银行

信用卡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加入进来,全力支持“张连伟”杯向更高级别赛事发展。为表示对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的尊敬,也为表示对张连伟先生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发展所做努力的钦佩,新闻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一张精心设计的白金信用卡赠送于他,张连伟先生在卡片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感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对“张连伟”杯的大力支持。同时,这张白金信用卡也成为了张连伟先生国内的第一张信用卡。

  作为国内高端信用卡的领跑者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每年都对其为客户提供的尊贵服务进行升级,在此次发布会上,颇受广大球友欢迎的中信白金信用卡“36+1”高尔夫畅打活动的服务升级也现场正式启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同时将一座精美的纪念奖杯颁发给张连伟先生。

  六年来,“张连伟”杯面向全世界所有的青少年球手,营造了一个国际大赛的氛围,为我国及港澳地区青少年球手打造了一个与其他国家优秀青少年球手同场竞技的平台,同时也培养了更多青少年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爱好,提高了他们的技术,为我国培养高尔夫后备人才,促进高尔夫运动在我国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基础性和推动性的作用。历年来,在与来自美国、欧洲、韩日、东南亚,以及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球手的交流和竞技中,冯珊珊、叶剑峰等一大批优秀的青少年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青少年高尔夫赛场上的佼佼者。(小小)

  附:第七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