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克尔森18洞自乱好局 哈维夺得苏格兰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2:24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18洞自乱好局哈维夺得苏格兰公开赛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在72洞吞下柏忌,结果从单独领先位置下降到了并列领先。随后他在加洞赛第一洞败给了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让法国选手在萝梦湖赢得了2001年以来的第一场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浏览逐洞成绩] [浏览视频]

  54洞领先者米克尔森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72洞过后他与格雷戈里-哈维并列位于榜首,成绩都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格雷戈里-哈维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追上了1杆差距。

  埃尔斯最后一轮打得非常出色,他以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比赛。四轮成绩271杆(69-66-71-65),低于标准杆13杆,埃尔斯获得了第三名。卢克-唐纳德最后一轮的成绩甚至更好,他打出64杆,结果名次从并列20名上升到了并列第四名。卢克-唐纳德与皮鲁-埃德伯格(Pelle Edberg)、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战成平手。

  世界排名第320位,格雷戈里-哈维能够打败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米克尔森看上去有些不可能。可是在第18洞,米克尔森在错过了20英尺的标准杆推杆之后,两人就不得不重新回到18洞发球台重新再打那一洞。

  米克尔森的发球进入了长草中,非常接近萝梦湖的边缘。他不得不先把小球救回球道。他攻旗杆的一杆冲出了果岭后方,他需要一个漂亮的一切一推才能援救起5杆。

  哈维第二杆进入了果岭沙坑,可是他沙坑解球便不错,穿过球洞大约6英尺,最终停了下来。面对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推,法国人没有含糊,直接推球入洞,赢得了2001年

意大利公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事实上在14洞开球的时候,格雷戈里-哈维看上去已经失去了夺冠希望,当时米克尔森领先2杆。可是345码的第14洞双方便交换了2杆。格雷戈里-哈维从20英尺之外将球击入,拿下了一只小鸟。而米克尔森需要两次切杆才能脱离长草,结果他打出了5杆。经过这一洞之后,两人并列领先赛事。

  美国人在15洞射下小鸟,重新恢复了优势,可是接下来一洞发球进入长草,他又交出了这一杆。17洞,米克尔森拿下35英尺小鸟推,进入18洞的时候他拥有一杆优势。可是再一次开球失误,米克尔森就不能将球放上果岭。随后,他将球切到了洞杯旁20英尺。与此同时,格雷戈里-哈维便剩下了一个诡谲的下坡推杆。他拿下了这一推,将比赛逼入了延长赛。

  赢得职业生涯第二场胜利,格雷戈里-哈维除了拿到50万英镑(738255.02欧元)之外,也获得了本周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浏览决赛轮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