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中巡赛延吉锦标赛收杆 李超收获年度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0:59  新浪体育
欧米茄中巡赛延吉锦标赛收杆李超收获年度首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2007欧米茄中巡赛延吉高尔夫锦标赛在海兰江高尔夫度假村收杆。2005中巡赛奖金王李超在第四轮交出71杆,以四轮总成绩289杆(+1)领先4杆的优势赢得冠军。这也是李超在2007年赛季收获的第一个欧米茄中巡赛冠军。

  郑文根与黄明杰在第四轮分别交出70杆、74杆,两人以四轮总成绩293杆(+5)并列第二。

  夺得延吉高尔夫锦标赛冠军,李超非常激动。“希望这个冠军是个新的转机,前半年我的状态是不太好,但重要的是在低落的时候能找回自信。”自从今年转会广东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会后,李超还没有冠军进账,他在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第八名、在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取得第二名。上月广州站,李超因为第一轮成绩不理想,最终获得第五名。

  延吉

高尔夫锦标赛期间,李超的状态一直不错,特别重视球场策略的调整,有着明确的选杆策略:“海兰江球场非常难,山地球场需要木杆、铁杆又直又准,尤其考验推杆水平,不小心就会三推。因为熟悉了场地,后两轮我的发挥更好些。”李超也提到,本站比赛成功离不开良好的运气。

  作为2005中巡赛奖金王,李超对是否以今年欧米茄奖金王为目标表现出谨慎的态度,“比赛是一站一站打,希望延吉站是个转机,我会在今年余后几场比赛中继续努力。”

  从2005年8月到现在,中巡赛已经进行了14站,李超总共赢得了5站冠军,作为夺冠最多的选手,李超对中巡赛三年来的变化深有感触,“现在球员的水平都在提高,2005年第一次夺冠时,我的领先差距较大,但现在夺冠的优势并不大,许多球员都有实力夺冠。”李超说一个冠军对球员自信心的培养非常重要,有了冠军经历,在以后的比赛中非常受用。“每场比赛是挑战也是机会,如果球员都抱着夺冠的心态,那比赛的竞争也更为激烈。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比赛中一点点得积累经验。”

  袁浩、陈小马在第四轮与李超从领先组出发,但是两人运气不佳。袁浩单轮捉到2只小鸟,吞下6只柏忌,以76杆结束周日比赛。这样,袁浩就以四轮总成绩295杆(+7)落后李超6杆与王雷并列第六名。

  前三轮领先者陈小马在第四轮前九洞以36杆结束。进入后九,陈小马连保三个标准杆,遗憾的是,在第437码4杆的第13洞,他打出8杆(+4),迅速退出领先榜。最终,陈小马以四轮总成绩294杆(+6)获得第四名。

  黄明杰在前九交出38杆,进入后九,黄明杰连保标准杆,在534码5杆的第14洞射下老鹰来到成绩榜第二位。在第四轮交出74杆后,黄明杰以四轮总成绩293杆(+5)落后李超4杆与郑文根并列第二。

  成都球员黄明杰在去年取得有目共睹的进步,赢得欧米茄中巡赛上海站、昆明站第二名,在2006欧米茄奖金榜上位列第四。进入2007赛季,在上月的广州站,黄明杰名列第三。延吉高尔夫锦标赛的并列第二名也是黄明杰职业生涯的第三个中巡亚军。

  作为第一代职业球员,郑文根在中巡赛场上保持了良好竞技状态。延吉高尔夫锦标赛第四轮,郑文根除了第9洞吞下双柏忌外,总共捉到4只小鸟,这保证了他再次交出当天最低杆70杆,同时,老将也以四轮总成绩293杆(+5)与黄明杰并列第二。延吉高尔夫锦标赛是郑文根继2006欧米茄中巡赛珠海站后取得的第二个中巡亚军。

  在凉爽舒适的天气中,中巡球员结束了一周的延吉之旅,延吉市政府对中巡球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明年球员们能再次来到美丽的海兰江畔。

  2007欧米茄中巡赛上海站将于8月9号—12号在大上海国际高尔夫度假村举行。

  浏览详细成绩

  (OC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