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巡回赛周一会面 印度韩国赛事问题亟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高管下星期一将与亚巡赛高管进行会面,以解决双方近期发生的争端。

  过去六周,亚巡赛两次发出措辞严厉的声明以抗议欧巡赛在印度和韩国举办未经他们认可的赛事。

  根据之前发布的新闻稿,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印度名人赛将于2008年2月7日到10日举行,球场待定。而总奖金260万美元的百龄坛韩国锦标赛将于2008年3月13日到16日在济州岛的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Pinx Golf Club)举行。

  亚巡赛主席齐拉汉形容这样的举动是对亚巡赛极端的藐视。齐拉汉措辞强硬地说:“这次侵略行动明显违反了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规则。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的主要目标是通过联合认证重要赛事以推动巡回赛之间的合作。”

  齐拉汉表示下周二在卡洛斯蒂他将把这一系列的事件提交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处理。欧巡赛国际规则部总监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当地时间星期五针对这一事件评论说:“尽管他们的评论十分尖锐,我们希望——尽管我们并不确定——这一事件会得到妥善的解决。”

  印度名人赛由印度高尔夫联合会(Indian Golf Union)联合认可在印度国内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因为该协会主要是主管该国的业余高尔夫运动。

  “我们才是印度本地职业高尔夫的主办机构,欧巡赛应该接触我们。”印度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专员阿杰-加普塔(Ajay Gupta)说,“他们完全越过了我们。”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