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世莉5杆优势领先科宁赛 卢晓晴克里默未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08  新浪体育
朴世莉5杆优势领先科宁赛卢晓晴克里默未能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朴世莉打得很轻松,周五吉米法尔科宁精英赛的第二轮,她打出68杆(-3),以5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这位四届冠军目前是131杆,11个低标准杆。

  她满意自己这两天的表现,说自己很好的控制了失误。“我不会抱怨什么,”朴世莉说,“因为一切都按我的想法来了。” 前9洞她抓到两个小鸟,转场后第10洞陷入球道左边的沙坑,不过仍是击进3英尺的推杆保到帕。朴世莉在第16洞拿到22英尺的推杆,这是她全场唯一一个柏忌。

  另一位韩国人朴真英,今天打出69杆,两轮后是136杆,5杆落后领先者。这位韩国新任说尽管是同胞,但她们并没有机会和朴世莉呆上四个小时。这下,她有机会了,周六她们会分在同一组出发,21岁的小朴承认她因为惊喜而略有紧张。

  “看起来像是梦想实现了,”朴真英说,“她在韩国可是个英雄。”朴世莉因为个人在LPGA上的成功,带动了韩国的

高尔夫,在祖国的地位甚高。

  卡瑞-伍德(69杆)和梅格-马龙(65杆),两轮之后有5个低标准杆,获得并列第三。马龙的65杆是今天全场最佳,她打出6个小鸟,无柏忌。

  本届科宁赛36洞之后,排到前五位的LPGA成员没有英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的,可以获得参赛资格。伍德是受益人之一,“那是高尔夫的发源地,”她说的是圣安德鲁斯,英国女子公开赛的举办地,“没有人不想去,不想在哪里打球!”

  伍德在巡回赛征战11年,从未来到国前十名。她最佳表现是两年前,在吉米法尔赛上的第12名。她说自己没有期望去赢,“我只是希望自己的球技能稳定、持续,让我多打几年。”

  朴世莉,今天在第18洞有一个小鸟推涮洞而出,她看起来缺了点运气,“没有关系,总会有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她笑笑说。

  韩国球员康吉敏(68杆)和美国小将摩根-普雷塞尔(70杆)以两轮-4并列第五。

  两轮比赛之后,晋级线划在了144杆(+2),145位参赛球员中并列64名、共73位球员获得晋级。我国台北球员龚怡萍36洞140杆,暂时排到了并列第14名;林玉萍两轮70-72杆,排在并列45位;洪沁慧首轮打出74杆后,因伤退出比赛19岁的卢晓晴则是首轮发挥不佳,打出80杆,结果第2轮打出72杆,未能力挽狂澜,惨遭淘汰。

  名将重,粉豹克里默和南茜-洛佩兹(两轮+19杆)没有能晋级。“我有很多经验,可是我的身体状况已经打不出想要的球,”洛佩兹说,保持了一个球迷最熟悉的微笑,“我只是想试试。”年过五旬的洛佩兹在本赛季的比赛里一直未能晋级。

浏览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