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期待欧洲选手下周结束四大赛八年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1:06  路透社

  路透苏格兰洛蒙德湖电:八届球王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称,欧洲选手已连续八年无缘高球四大赛冠军,“令人难以置信”。

  “在过去六届的莱德杯(Ryder Cup),我们五度获胜,但我们竟赢不了一次四大赛,”蒙哥马利在苏格兰公开赛对记者说。“包括我在内,这支团队无人能独自赢得冠军,令人难以置信。”

  蒙哥马利还说下周在卡诺斯蒂球场(Carnoustie)揭幕的英国公开赛,将是欧洲选手重新成为四大赛冠军的最佳时刻。

  “对于上一次(八年前在卡诺斯蒂球场)夺冠的罗瑞(Paul Lawrie),我要致上我最高的敬意。令人吃惊的是,那竟是欧洲球手最後一次赢得四大赛冠军,”英国球员蒙哥马利说。

  “期待这种情形在下周会有所改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