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Tiger,要做中国Drago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0:40  信息时报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借用2008北京奥运的倡导,我们将梦想和世界自然的联想到一起,同时想到了最近在新项目上一直很热的明星少年,一个是台球天才丁俊辉,一个是英俊全才骑手美少年华为。相对于超女快男诞生出的草根明星,丁俊辉和华为更是许多要做星爸星妈的人一个奋斗的目标。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的终极目标也许殊途同归,但是呈现给全球人的风貌,和承载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是体育项目所特有的精神所在。

  那么在今天中国父母面对自己孩子成为明星的巨大诱惑时,

高尔夫球手这个多金的新潮行业,使中国的父母们开始蠢蠢欲动。许多中国父母意识到了亚洲的高尔夫还是一个空白市场,看到了新一代球手成长蕴含的无限机遇,那么当外国老虎立足世界成为每一个高尔夫球手的标杆时,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梦想便诉诸于这个狂热的追求上。

  近年来随着中国高尔夫普及的速度,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也兴起一阵热潮。

  在世界与梦想间,中国的父母和正在从事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们,都在默默的努力,不做Tiger,要做中国Drag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