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为媒扩大合作 大连国际高尔夫邀请赛19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0:20  大连日报

  旨在“以球为媒”扩大港航领域合作的大连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又如约而至。昨日,记者从市政协和大连港集团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政协主办,大连港集团承办的“港航杯”第七届大连国际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7月19日至20日在金石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此前,市政协已成功举办六届大连国际高尔夫邀请赛,从第四届开始大连港集团开始冠名并承办此项赛事。本届高尔夫邀请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7月10日,已有来自美国、英国、丹麦、新加坡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29名选手报名,包括中远、中海等世界知名航运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参赛,从而为加快大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提供极佳的交流平台。

  大赛期间,大连港集团将举办一系列商务合作活动,包括与中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中海和日本邮船合资成立大连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等。

  记者王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