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斯坦利女子赛5人领先 张娜首轮射下三鸟并列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日本LPGA巡回赛第十七站比赛斯坦利女子锦标赛(2007 STANLEY LADIES GOLF TOURNAMENT)今天在日本静冈县裾野市桃园东名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一轮比赛。

  斯坦利女子锦标赛总奖金7000万日元,冠军将独得1260万日元。东名乡村俱乐部赛场6,454码,标准杆72杆,赛事卫冕冠军为日本球员古关美保,本次比赛的冠军副赏为本田公司提供的CR-V轿车一辆。

  大山志保、新井麻衣、古闲美保、表纯子、茂木宏美五位日本球员今天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获得并列领先。中国台北老将曾秀凤平标准杆并列15位。

  中国球员张娜今天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暂时并列26位。张娜今天抓到三只小鸟,但是也出现了4个柏忌。

  张娜在上一周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没能获得晋级。张娜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慢慢恢复,对于今天的表现还能接受,“不过落后领先者有4杆,后面的比赛我会努力。”张娜说。

  由于受到台风的影响,明天的比赛已经正式缩减为9个洞,“因为

天气预报说雾会很大,所以只能打9个洞,”张娜说,“台风预计在后天登陆,所以组委会已经通知,如果后天能够继续比赛就按到时候的成绩,如果天气不允许,那这站比赛就按27洞计算了。”

日巡斯坦利女子赛5人领先张娜首轮射下三鸟并列26
张娜成绩卡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