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宁赛提供大满贯机会 五位英国公开赛资格将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许多球员来说,本周在吉米法尔科宁精英赛的表现至关重要,因为将有机会得到者到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机会。

  英国女子公开赛在2001年正式成为LPGA大满贯赛事之一;1997年到2000年,LPGA的第四个大满贯是Du Maurier精英赛。2001年开始,英国女子公开赛才代替Du Maurier精英赛成为巡回赛上的第四大赛。

  日前,LPGA官方表示,吉米法尔科宁赛两轮之后排在前五位的LPGA成员,将获得英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如已具备参赛资格,将依照名次顺延给其她球员。

  今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将于八月二日至五日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这是女子赛事第一次进入“

高尔夫的圣地”。赛事总奖金200万美元,将有150位球员参加,其中包括世界上最顶级女子高手,卫冕冠军谢瑞-斯蒂恩豪尔(Sherri Steinhauer)也将如约而至。

  中国球员尚林艳在7月12日已经前往英国参加选拔赛,通过选拔赛进入正赛并最终跻身决赛,是她渴望的。在刚刚结束的东方女子名人赛-青岛站比赛中,尚林艳以一杆之差不敌胡玲,与杨涛丽获得并列亚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