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阳光邀请赛女子和青少年比赛在天马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关注的妮维雅阳光邀请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继美兰湖赛区成功举行过一场高尔夫会员联谊赛之后,6月29日,天马乡村俱乐部赛区的女子高尔夫比赛和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也顺利开展。

  虽然当天的天气反复无常,时而大雨倾盆,时而阳光涌现,十分具有戏剧性,让大家一度担心比赛无法正常进行,但是天公最终做了美,让选手们在球场上充分发挥专业水准,尽兴挥杆。

  在整个比赛中,国际知名护肤品牌妮维雅始终将防晒理念贯穿全场。由于很多选手都认为阴雨天不用防晒,比赛前没有涂防晒霜,自身也没有带防晒用品随行,一场比赛下来,皮肤都不可避免地受到了紫外线的侵害。

  其实阴天更要注重防晒,因为阴天时反射阳光的紫外线会更多,需使用可同时抵抗UVA和UVB且防晒指数达15或以上的产品,如果长时间在户外运动,更需要使用防晒指数达30的产品,尤其是额头,颧骨、鼻梁和上唇等为部位,因为这些部位最易晒伤。此外,像阴雨天这类环境比较潮湿的情况,需要挑选防水系列,并且定时补擦,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

  幸好妮维雅在赛场上安排了可爱的“防晒小天使”,她们的及时出现,帮助选手们涂上适合的防晒产品,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妮维雅防晒品对皮肤的保护作用,除去了紫外线给选手带来的心理障碍。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不仅潇洒地享受了

高尔夫带来的乐趣,更了解到阴雨天防晒的重要性,加强了防晒理念,大部分人都在现场主动要求购买产品,把防晒带回家。

  此次比赛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它突出了如今高尔夫运动的女性化和年轻化。就像冠名赞助商妮维雅的总经理张鹏飞在球赛上所说的:“以往的比赛,男子会员与嘉宾,永远是主角。而在这次的女子杯和青少年比赛上,男性成为了配角。”女子组净杆冠军最后由孙丽夺得,总杆冠军由姜华夺得。

  更有意思的是,这次还有一个5岁的小选手来参加比赛,让大家对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充满着阳光的期待。天马乡村俱乐部赛区的青少年A组净杆冠军由佘松柏夺得,总杆冠军由陈昶态夺得。青少年B组净杆冠军由李长浩夺得,总杆冠军由刘子旭夺得。青少年C组净杆冠军由张君怡夺得,总杆冠军由程易清夺得。

  当然,高尔夫运动总是和防晒紧密联系着,无论是女性还是年轻的小朋友,都应注意保护自己的皮肤,时刻注重防晒。(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