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C高尔夫工房举行北京巡回“球具门诊”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44  新浪体育
BENEC高尔夫工房举行北京巡回“球具门诊”活动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名高尔夫爱好者,你是否曾为“到底什么样的球杆最适合我”这样的问题烦恼过?你是否想知道“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球杆”的依据是什么?球头速度、起飞角度、倒旋量这三个决定你击球距离、弹道方向的数据要怎么样才能达到最佳?

  BENEC高尔夫工房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巡回“球具门诊部”活动的品牌,将邀请技术精湛的日本技师使用国际上最流行的检测仪器,现场为打球者进行诊断和指导。有了“球具门诊部”,你将可以享受到与职业球员一样的待遇,拥有属于自己的球具诊断师,一对一的贵宾式服务让你从此不再为选择球杆的问题而烦恼。

日期	时间	               地点	地址
7月14日	13:00—18:00	西洼练习场	海淀区青龙桥西洼果园18号
7月15日	13:00—18:00	昭阳
高尔夫
朝阳区蒋台路蒋府花园1号 7月20日 15:00—19:00 京高高尔夫 朝阳区广渠路28号珠江帝景南街东侧 7月21日 13:00—18:30 来鹏练习场 朝阳区来广营乡东外环北路1号 7月28日 15:00—19:00 玉泉山球会 海淀区北坞村路玉泉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