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声明澄清自杀传闻 巴雷斯特罗斯宣称身体康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雷斯特罗斯希望向他全世界的朋友和崇拜者确认:尽管有自杀企图以及心脏病发作的报道,但他本人的身体康健。

  50岁的西班牙明星下一周将前往卡洛斯蒂,尽管他已经决定不会参加英国公开赛。今天他发布了一篇声明以澄清近来对他的报道。

  “关于我的谣传越来越多,它们主要在小报上流传。”巴雷斯特罗斯说,“我希望发布这条新闻以宣布和确认我的身体康健。”

  “我从全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崇拜者那里接到了许多电话。我要感谢他们的关心,同时也觉得有责任发布这条消息,以求获得尊敬。”

  “在过去,关于我的虚假消息泄露出来,我绝不会给予回答,因为我从来不会谈论自己的私生活。我现在要讨论是因为这些扭曲的报道涉及到我的健康问题。”

  “谢谢你们,巴雷斯特罗斯。”

  一个西班牙的电视节目宣称三届英国公开赛上个月入院之后服用药物过量。据说他这样做是因为一个朋友在

车祸中亡故了。

  巴雷斯特罗的侄子以及经纪人伊万否认了这个故事。英国的报章援引他的话说1997年莱德杯队长在身体检查中发现心跳不正常。可是这并不严重,他的身体足够好,下一周可以到苏格兰去观看比赛。巴雷斯特罗目前正在经历

离婚的煎熬,与此同时他的状态也是大滑坡。

  由于背痛休息了两年,巴雷斯特罗去年重新回来,参加了在霍伊莱克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当时他宣布今年想参加美国名人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的常青巡回赛。

  在奥古斯塔,他的成绩为86-80,排在最后一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