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斯赛头号种子首轮出局 吴阿顺2杆之差未进6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41  新浪体育
林克斯赛头号种子首轮出局吴阿顺2杆之差未进64强

赛场上飘扬着五星红旗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1日,2007年美国业余公众林克斯锦标赛在伊里诺伊州凯蒂格尼高尔夫俱乐部展开64强比洞淘汰赛。64号种子安迪-罗伯茨(Andy Roberts)以赢3洞2洞免打的成绩战胜头号种子马克-哈雷(Mark Harrell),顺利挺进32强,这也是2002年以来,业余公众林克斯锦标赛第一次出现64号种子击败头号种子的情况。

  哈雷在两天比杆排位赛中以139杆(70-69)领先所有球员,巴西选手卢卡斯-李(Lucas Lee)、美国人埃迪-奥尔森(Eddie Olson)、克莱顿-雷斯克(Clayton Rask)落后2杆并列第2。“毫无疑问,这对我来说非常沮丧,”哈雷说,他在稍早的美国公开赛资格赛中1杆之差,无缘奥克芒乡村俱乐部,“费尽全力获得了比赛资格,但是在第一轮就出局,这是非常的残酷。”

  两轮排位赛结束时,共有19人以两轮151杆并列排在49位,必须通过延长赛淘汰3人。安迪-罗伯茨正是最后“上岸”的那一位。“真是太棒了,”27岁的罗伯茨说,“击败一号种子的感觉非常好,但是比赛还有很长要走。”

  卫冕冠军Casey Watabu在第一轮排位赛中打出80杆,不过第二天他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结束,最终获得了淘汰赛的资格。

  32场比洞淘汰赛在周三举行,由于天色转暗,只有15组完成了比赛,剩余的17组比赛将在周四早上举行。

  正在美国橡树谷

高尔夫学院练球的中国球员吴阿顺也获得了今年的参赛资格,可惜在第二轮打出的81杆令第一天的72杆毫无价值,最终153杆(72-81)无缘64强比洞赛。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