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成绩不满意表现 延吉锦标赛刘国杰71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29  新浪体育
满意成绩不满意表现延吉锦标赛刘国杰71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中巡赛延吉锦标赛首轮正在延吉海兰江高尔夫度假村球场进行,在完成比赛的选手中,刘国杰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暂时领先。早上8点25分,刘国杰与上海选手戚增发、夏峥嵘同组由第一洞出发,全轮共拿下7只小鸟,吞下4只柏忌,吞下一只双柏忌。

  “满意成绩,但不满意今天的发挥”,刘国杰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整体来说不太稳定,其实从成绩卡上就能看出来。打了7只小鸟但总成绩却是-1杆。今天前九洞打得有点紧,开球出现了2次失误,铁杆表现还不错”。

  在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选拔赛上,刘国杰右手腕韧带拉伤,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右手腕受伤后,开球和切球都比较受影响。现在打球时的站位和姿势都属于非正常状态,而且心理上会有负担。”第三洞,刘国杰攻果岭,球落在果岭边的长草里,救球失误,第二切将球放在距洞5码的位置,推杆后,球碰到了果岭上的球痕,只滚动了3码,最终吞下双柏忌。

  要取得好成绩,刘国杰认为攻果岭的第二杆很关键,“球道几乎都是倾斜的,球员站位会很不舒服。果岭起伏不定,这些都是球场的难度所在”。刘国杰平日在深高练球,并在一家练习场做管理工作,现在有了1岁多的宝宝。谈到经常外出比赛会不会挂念家人,刘国杰表示,“其实孩子都是太太在带,她是很辛苦的。有的时候会挂念,不过比赛的时候是不会的。另外,我儿子才1岁多还太小,如果他大一点会缠着人叫爸爸的时候,可能就会更让人牵挂”。

  中巡赛前两站,刘国杰遗憾均未能晋级,“赛后看了照片,发现那两站穿的都是黄

球衣,球包也是黄色的,所以自己会找借口可能是衣服的缘故”,刘国杰开玩笑地说。这次他并没有带黄色的球衣,希望能够借此来转运。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