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约翰逊光芒刺眼 萨登强鹿精英赛甘当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51  新浪体育
不介意约翰逊光芒刺眼萨登强鹿精英赛甘当配角

约翰-萨登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球员约翰-萨登(John Senden)在卫冕本周强鹿精英赛的时候,不介意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的风头压倒了他。

  约翰-萨登(John Senden)去年以一杆优势遏制J.P.海斯(J.P.Hayes),在鹿跑TPC球场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当本土球迷热捧的对象扎克-约翰逊始终霸占着闪光灯的时候,他只是感到开心而已。

  “扎克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是美国名人赛冠军,而且赢得过多场赛事。”约翰-萨登当地时间星期三说,“另外一方面扎克差不多也算本土球手。这里的球迷真的很高兴他到这里来参赛。他肯定是这场比赛的宝贵财富,同时也是美巡赛的宝贵财富。

  “我昨天与扎克打了一场练习赛,我真的很喜欢。我很久都没有与他打比赛了。我真的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他打球,特别是在他今年赢得了两场胜利之后。”

  扎克-约翰逊是隔壁爱荷华州人,他四月份在奥古斯塔赢得了第一场大满贯赛之后,接下来一个月又赢得了AT&T

亚特兰大精英赛。

  世界排名第15位,扎克-约翰逊是强鹿精英赛阵容中唯一一个进入世界排名前45位的选手。虽然扎克-约翰逊是本次赛事的最大牌选手,约翰-萨登却觉得自己成功卫冕的机会很大。

  “今年,我的技术仍旧在改善,我觉得比起去年这个时候来,我所处的位置更好。”36岁的布里斯班人说,“过去12个月真的激动人心。球员走到你跟前都对你尊敬有加,他们会说:‘做得好!’你的感觉非常不同,因为实际上你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约翰-萨登去年在鹿跑TPC球场拿到了139场比赛以来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他随后又赢得了11月份的

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当时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

  虽然约翰-萨登今年在美巡赛上的状态不佳,17场比赛仅仅两次进入前十名,他仍旧相信自己快接近巅峰状态了。

  “瞧吧,上一周我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轮,我仅仅获得第40名。”约翰-萨登谈论到老虎伍兹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时说,“可是我在星期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我的感觉真是很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