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大滑坡 魏圣美不愿忝列女子比洞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8:37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大滑坡魏圣美不愿忝列女子比洞赛阵容



  新浪体育讯 汇丰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现在只差一个名字便完成64人的阵容了。尽管赛事主办方做了努力,但是这个名字肯定不会是魏圣美。

  17岁的小姑娘未能通过世界排名进入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的阵容,她拒绝了赞助商外卡的途径进入阵容。

  “主办方愿意提供赞助商外卡,可是她拒绝了。”魏圣美家族的发言人杰西-德瑞斯(Jesse Derris)说,“然而她很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

  魏圣美需要进入世界排名前30位才能自动获得席位。去年她十分轻松便做到了这一点,当时她甚至是第二号种子。可是2007赛季,魏圣美仅仅晋级一次,而且随着世界排名制度的更改,她的排名便下滑到了36位。这给她构成了巨大的阻碍。

  两个星期前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打出82杆,该球员因为手腕受伤于周五退出了比赛。可是杰西-德瑞斯表示手腕受伤并不是魏圣美拒绝邀请的理由。

  没有魏圣美参赛,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还有一个席位等待填充。主办方希望这个席位能够尽快确定。无论如何,赛事并不缺乏明星。奥乔娅(Lorena Ochoa)、索伦斯坦都已经确认将参加本次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