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忙人围着英国公开赛打转 佛度携儿子重新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8:55  新浪体育
大忙人围着英国公开赛打转佛度携儿子重新上阵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行业最忙的人将重回林克斯。

  尼克-佛度担任着CBS和高尔夫频道的球评,八个月来他将第一次参赛。他计划参加卡洛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随后,他会出现在英国常青公开赛上,第一次登陆冠军巡回赛。

  7月18日,尼克-佛度年满50岁。他将在菊野打他的第一场冠军巡回赛。1987年,尼克-佛度在菊野赢得了他六个大满贯赛头衔中的第一个。最后一轮,尼克-佛度打出18个帕,最终以一杆优势力克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取得了胜利。

  尼克-佛度星期二说:“我希望我能重复以前的辉煌。”

  尼克-佛度上一次参赛是去年11月份举行的大白鲨大奖赛。当时他与赛事东道主格雷格-诺曼搭档。尼克-佛度表示他的左肩有些紧,但是他说他正在做生物力学方面的训练以恢复状态。

  尼克-佛度的儿子马修将担当他的球童。

  尼克-佛度说:“我期待着重回苏格兰,测试一下自己的

高尔夫肌肉,换一个环境。”

  尼克-佛度和保罗-阿辛格将最后合作一把,他们将在英国公开赛期间效力ABC电视台。明年,这两位选手将是莱德杯对手,他们分别是欧洲队和美国队的队长。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