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会员服务力度加大 高尔夫邀请赛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民生银行会员服务力度加大高尔夫邀请赛北京举行

2007杭州站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中国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站将于7月12日在风景秀丽的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揭开序幕。这是继杭州站、上海站邀请赛圆满收杆后,民生为其钻石白金信用卡卡友精心准备的的又一大赛事。将邀请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持卡人以及北京当地商界名流、社会精英前来参加,共同感受高雅、时尚的尊崇生活。

  深圳、广州等地将成为接下来几场赛事的主办地。届时,民生将把高尔夫的绿色旋风刮遍各地,让会员和各界知名人士以球会友,充分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健康乐趣。

  作为国内以专业俱乐部形式来管理与开展

高尔夫增值服务的银行信用卡中心之一,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一直致力于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为尊贵会员带来不一样的高尔夫休闲理念。去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白金卡及
钻石
卡持卡人提供全国20多个城市的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活动,让会员们充分地享受到击球的快乐。今年,十场邀请赛的举办将让会员更畅快地品味高球带来的无限趣味,并为会员间的交流合作提供平台。本次邀请赛也体现了民生对高尔夫增值服务力度的加大,更是对顶级会员服务的全面升级。

  为最顶级的持卡用户带来同样尊贵顶级的高尔夫服务,这是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提供给持卡人多项增值服务的特色所在,也是民生在高端客户服务理念中一直推崇的尊贵、休闲的生活理念。

  民生银行也旨在通过赛事扩大影响力,让更多人体验到民生银行所倡导的健康、尊荣、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