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夺美巡赛冠军 崔京周世界排名达到第13位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06  新浪体育
两夺美巡赛冠军崔京周世界排名达到第13位新高



  新浪体育讯 崔京周在首届AT&T全国锦标赛第71洞拿下沙坑杆,赢得了第六个美巡赛冠军。韩国选手以三杆优势夺冠,世界排名上升7位,达到第13位。这是崔京周职业生涯世界排名最高值。崔京周2007年除了赢得老虎伍兹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还赢得了尼克劳斯做东纪念高球赛,这两场赛事都拥有非常高的世界排名积分。

  赢得AT&T全国锦标赛之后,崔京周将目标锁定为大满贯赛冠军。“我人生的一大梦想是成为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亚洲选手。”崔京周说,“我为此不懈地在努力。”

  崔京周在大满贯赛上的最好表现为2004年美国名人赛第三名。同一年他在皇家特奴拿到了英国公开赛最好名次:并列16名。上一个月的美国公开赛,韩国人没能晋级,而在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上拿到并列27名。

  福瑞克在国会乡村俱乐部拿到并列第三名,而米克尔森在这场赛事中被淘汰。本周结束之后,两人的位置互换,福瑞克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可是与老虎伍兹比较起来,福瑞克的世界排名积分仍然不够多。老虎伍兹平均积分为19.78,领先福瑞克11.08分。

  在爱尔兰K俱乐部,蒙格玛利结束了19个月的等待,赢得了欧洲公开赛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1个冠军。蒙格玛利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30位。欧洲公开赛亚军法斯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出色,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第四,在BMW国际公开赛上赢得冠军,他的世界排名第一次进入前20位,目前位于第20位。

  蒙格玛利开始2007年的时候,世界排名为第17位,而他下降到了48位。可是法国公开赛拿到第三名,苏格兰人的下滑趋势便得到了遏制。K俱乐部最后一轮拿下65杆,蒙格玛利以一杆优势战胜了法斯。

  “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时代。”蒙格玛利说,“我在两个星期内从奖金榜第33位上升到了第六位。我的世界排名将从48位上升到30几位。这挽救了我,不用担心恐怖的世界排名前50位的界限,这意味着我可以进入任何大满贯赛和世界大赛,因此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