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拒绝英国公开赛 格林急切等待主办方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04  新浪体育
奥斯汀拒绝英国公开赛格林急切等待主办方召唤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等待着英国公开赛的召唤,因为美国选手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明确表示下个星期他不会飞到英国去参加卡洛斯蒂举行的比赛。

  伍迪-奥斯汀和亨特-马汉(Hunter Mahan)星期天通过美巡赛的一个小排名获得了席位,可是伍迪-奥斯汀却说:“我不知道如何打哪一种类型的高尔夫。我过去打比赛,也许会打出两轮非常高的杆数,让自己看上去像一个傻瓜。”

  43岁的伍迪-奥斯汀上个月在圣裘德锦标赛上赢得了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其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接近1000万美元。伍迪-奥斯汀仅仅打过一次英国公开赛,1996年在皇家莱瑟姆被淘汰。

  作为没有获得豁免资格的选手,理查德-格林在伍迪-奥斯汀的替补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

澳大利亚人上一周发现他的位置“摇摆不定”,目前虽然位于39位,他却无法拿到英国公开赛的席位。

  左撇子选手上个月赢得了奥地利公开赛,可那恰巧是在英国公开赛确定世界排名前50位获得参赛资格之后一周。

  理查德-格林已经错过了美国公开赛,他说:“坐在自家的沙发上看电视比上场实地打比赛艰难多了。可是我在心理上并没有准备好奥克芒的比赛。这与卡洛斯蒂有一些不同。

  “我已经为该赛事调整好了赛程上的安排,甚至包括租赁房屋。可我意识到自己还没有进入阵容,因此并没有立即签合同。”

  一旦英国公开赛主办方皇家古典俱乐部宣布伍迪-奥斯汀退出比赛,理查德-格林便可以完善最后的细节了。

  另外一个美国选手帕特-佩雷兹(Pat Perez)由于在AT&T全国锦标赛上拿到第三名,他也获得了卡洛斯蒂的参赛资格。

  亨特-马汉在取得英国公开赛参赛席位之后,表达了与伍迪-奥斯汀截然不同的观点。“我喜欢英国公开赛。任何时候只要你能参加一场大满贯赛,那都是一场好事情。你可以因此获得一些经验。”25岁的选手说,“我去那里参赛已经有两年了,真的充满了乐趣,那可是纯粹的

高尔夫。我对卡洛斯蒂的全部了解来自于我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一点点东西。我去那里的时候一定感到新鲜,在星期一到星期三的练习中会得出一个参赛计划。”

  2004年在特奴第一次参赛的时候,亨特-马汉拿到了36名。而去年七月份参加霍伊莱克的比赛,他拿到了26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