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伍兹将与克拉克球童携手 威廉姆斯年底卸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8:34  新浪体育
传言伍兹将与克拉克球童携手威廉姆斯年底卸任

威廉姆斯辅佐伍兹

  新浪体育讯 圈内有谣传宣称:老虎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将在本赛季末下野。史蒂夫-威廉姆斯是新西兰报酬最高的体育界人物之一。

  盛传得最广的版本是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的英格兰球童比利-福斯特(Billy Foster)很有可能会取代史蒂夫-威廉姆斯的位置,为世界第一背球包。

  比利-福斯特在2005年总统杯举行期间给老虎伍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当时史蒂夫-威廉姆斯的未婚妻,现在的妻子科斯蒂(Kirsty)正要生小孩,比利-福斯特因此给老虎伍兹背了球包。

  那个时候,老虎伍兹说他喜欢比利-福斯特的个性:“他的进取心很强,非常活跃,与史蒂夫的个性很相似。”

  根据英格兰的美联社报道,比利-福斯特坚持表示还没有人接触过他。“这里有一些谣传,不过没有人接触过我。”

  史蒂夫-威廉姆斯自从16岁便开始当球童,如果他在这个阶段便宣告退役,听上去非常让人震惊。老虎伍兹所拿到的12个大满贯赛冠军中,史蒂夫-威廉姆斯帮助他获得了11个。

  三月份的时候,43岁的新西兰人表示他希望为老虎伍兹一直当球童,直到他拿到第19个大满贯赛头衔的那一天,也就是大满贯赛头衔数超过尼克劳斯纪录的那一天。

  回应:不知道谣言从何处而来 威廉姆斯否认与伍兹分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