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周五唯一一头老鹰 王纯东方名人赛青岛站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8:32  新浪体育
拿下周五唯一一头老鹰王纯东方名人赛青岛站冲刺



  新浪体育讯 第五洞五杆洞,王纯开球放到过渡长草上。第二杆她用三号木击球,小球上了果岭,留下大约3、4米的距离。王纯一推进洞,射下了东方名人系列赛青岛站第二轮唯一一头老鹰。

  “推出老鹰球心情自然很好。”王纯笑着说,“那一洞过后,我的心情很好。”

  王纯上一站有机会争夺冠军,可是第三轮她最后一组出发,由于一些不好的想法,她掉了下来,最终以219杆(71-70-78),高于标准杆3杆,仅仅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王纯星期四第一轮看上去不太适应青岛(东方)生态体育俱乐部,仅仅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她今天的表现有所提升,抓到一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在吞下三个柏忌的情况下,打出72杆,平标准杆。

  “今天整体还算平稳。”王纯说,“然而我还是有好几洞涮洞而出。”

  王纯两轮之后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落后领先者胡玲3杆。一开始她看上去会与胡玲同组出发。来自

东莞长安,胡玲听到这个消息后显得十分高兴。

  “我要说真是如愿以偿。”胡玲在谈到明天的策略时说,“明天如何,还是听天由命吧。”

  胡玲希望以“不变应万变”来应对王纯,同时也想从她身上吸取一些经验。

  可是王纯最终没有分到最后一轮的领先组,她将从倒数第二组出发。虽然落后3杆,王纯看上去却蛮有信心。“今天我其实觉得自己能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4杆来。”王纯说,“我觉得今天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

  虽然第一轮和第二轮相差仅仅一杆,王纯却表示这一轮她各方面都好了不少。“今天的开球很好,上了不少球道。”王纯说,“这样一来,我可以很好地进攻。坦白说,我上了果岭之后,留下9到12英尺的距离,可是却进不了,心情真的有点受影响。”

  王纯明天夺冠很可能要冲破泰国军团的阻力,可是她坦言并没有想过什么泰国军团。“其实我没有想过泰国军团的问题。”王纯说,“比赛,个人打个人的;自己与自己竞争,我只会尽力打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