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赛北京站遭遇DQ 提塔帕青岛站73杆重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21  新浪体育
东方赛北京站遭遇DQ提塔帕青岛站73杆重头再来



  新浪体育讯 东方名人系列赛北京站,泰国业余选手提塔帕(Thidapa Suwannapura)打出72杆,平标准杆,可是她的成绩很快便被取消了,因为她没有在记分卡上签名。提塔帕并没有离开北京,她看着其他人,特别是看着同胞把比赛打完。

  “上个星期,我的比赛结束得太快了。”提塔帕星期四在青岛说,“看着别人打球一点也不好玩。我真的非常期待今天的比赛。”

  提塔帕今年14岁,是泰国顶尖的业余球手。在青岛(东方)生态体育俱乐部,她第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是泰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

  提塔帕今天抓到四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总体来说,今天这一轮还OK了。”泰国小姑娘说,“我今天开球击中了10条球道,8个果岭,总共用了28推。”

  北京站冠军泰国选手普兰妮今天打出了五个柏忌,仅仅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目前仅仅位于并列24位。普兰妮说:“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呢!”说完这句话,她便匆匆离开了记分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