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索姐后尘主办LPGA赛 奥查娅新赛事仅留一点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42  新浪体育
步索姐后尘主办LPGA赛奥查娅新赛事仅留一点障碍



  新浪体育讯 现排名女子世界第一的墨西哥名将奥查娅正在酝酿一场属于自己的LPGA赛事,尽管已经拥有12项LPGA冠军的她,目前还没有染指过女子大满贯赛的冠军。

  奥查娅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哥哥亚历桑德罗表示,LPGA正在积极促成一场正式比赛,比赛计划于2008年11月在奥查娅的主球场--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举行。今年三月万事达精英赛举办期间,LPGA巡回赛规则和行政副主席布雷特(Doug Brecht)曾专门造访瓜达拉哈拉,考察举办赛事的可行性。

  亚历桑德罗透露说,这项总奖金100万美元的赛事只允许奖金榜前30位的球员参加。他希望比赛能在赛季收官战ADT锦标赛前一周举行,但是目前这个时间段被冠军锦标赛占据着。目前已经有几家公司愿意成为冠名赞助商,但是亚历桑德罗表示要到赛事合约正式签订之后,一切才会逐步落实。

  LPGA巡回赛专员毕文斯表示,目前一切都还没有正式确定。“我想我没有给这件事情制造任何的障碍,”毕文斯被问及世界第一拥有自己的赛事有多大可能时,这样回答。

  “明年的赛事时间表还在制定过程中,奥查娅非常希望明年能在那里举办一场比赛,但是这取决于是否能够找到冠名赞助商,以及其他一些赞助商的权益。”毕文斯说。

  比文斯表示,当LPGA考虑接纳这项新赛事时,曾派Brecht造访瓜达拉哈拉俱乐部,这也表达出了巡回赛试图扩大赛程的意思。“我们不会随意扩大赛是规模,除非是一项非常非常棒的赛事。”比文斯认为,未来在瓜达拉哈拉举办的赛事,将达到这个标准。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奥查娅将成为现役LPGA球员中第二位拥有自己赛事的球手,前世界第一安妮卡-索伦斯坦作为吉恩慈善赛的东道主拥有“第一”的殊荣。首届索伦斯坦赛事已于6月初在南卡罗莱纳州举行,妮可-卡斯特勒(Nicole Castrale)在延长赛战胜奥查娅夺得冠军。

  毕文斯还表示,2008年的赛程不会有很大的变动,在赛季结束前,巡回赛仍将有三场比赛在亚洲地区举行。“对于这项赛事来说,唯一的问题在于,ADT锦标赛之前,我们已经有三个星期的比赛放在美国之外的国家。”毕文斯说。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