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会培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58  新浪体育
北京青年会培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青年会培训学校高尔夫场地作为北京第一家楼顶露台高尔夫场所,面向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开放。青年会露台高尔夫地处东单黄金地带,交通便利,总面积200多平方米,拥有6个高尔夫打位及20平米的练习果岭并有一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练队伍长期驻场。无论您是具有多年球龄的老球迷,还是刚刚接触高尔夫的初学者,这里都能满足您对高尔夫的不同需求。

北京青年会培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

  在这里,蓝天白云仿佛近在咫尺;居高临下,长安街都能收在眼底;充足的阳光,腾飞的心情,满眼的绿色;无限畅打使您在击球时体会到不一样的高尔夫乐趣。

北京青年会培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

  价目表

练习场价目表
名称
球卡介绍
有效期
价格
储值卡 1
不记名,无限畅打10小时(可自由选择果岭练习)
三个月
200 元
储值卡 2
不记名 , 无限畅打 30 小时 ( 可自由选择果岭练习 )
一年
500 元
教学卡 1

记名卡,6课时教练指导(每课时45分钟含击球),另送无限畅打6小时

三个月
800 元
教学卡 2
记名卡,全套系统高尔夫培训30课时(每课时45分钟含击球),另送无限畅打30小时
一年
2500 元
公司培训卡
不记名,可3人使用 ,同时享受全套系统高尔夫培训30课时(每课时90分钟含击球),另送无限畅打30小时
一年
6000元
门市价格
租杆费
制卡费
30元/小时无限畅打
200元/小时无限畅打(含教练指导)
10 元
10 元

  行车路线

北京青年会培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

  停车提示:国旅大厦地下停车场、金宝街、煤渣胡同。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28770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3号,青年会大楼十层(青年会大楼位于米市大街,王府饭店东南角;东方广场、协和医院以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