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手出线 高尔夫俱乐部联赛选拔赛碧海湾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6:12  新浪体育
十大高手出线高尔夫俱乐部联赛选拔赛碧海湾举行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上午9点,碧海湾正式拉开了“别克杯全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选拔赛”第二轮的战幕,虽然深圳从前一天傍晚就开始的滂沱大雨直至开球时雨势依然不绝,但还是有近40位力争代表碧海湾出战的会员赶到了赛场准时开球。

  虽然大雨在球手们开始转场时就停了,但多少还是影响到了球员们的表现,最终张志强先生以74杆的成绩赢得了总杆冠军,小将郭鑫、业余高手刘启升及黄景立先生分别摘得净杆冠亚季军,同时黄景立先生捧走了3号洞的最远距离奖,而最近球洞奖由孟彪先生获得。本次比赛得到了荷兰银行、索尼斯电子及宝矿力水特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荷兰银行为现场抽奖设立的大奖——由国内知名画家临摹的梵高名画吸引了众多会员的眼球,最终由王新政先生和王俊勇先生在众人的嫉羡下收入囊中。

  通过二轮角逐,碧海湾代表队将由总经理邓京宏先生出任领队,参赛阵容初步确定为:郭鑫、张志强、张剑波、刘青、黄景立、孟彪、李在涣(韩国)、王政、元天(职业)、刘启升兼任教练及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