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成绩满意球童阿顺 白云雁东方赛为美国行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14  新浪体育
不满成绩满意球童阿顺白云雁东方赛为美国行铺垫



  新浪体育讯 白云雁打完比赛之后,她和李维站在记分牌的后面,面对着18洞果岭,等待最后的冠军产生。这一轮,小白打出74杆,以三轮高标准杆5杆,与任晓筝、何红玲并列第13名。

  北京高协副秘书长范越走过来,白云雁和李维同时叫了声“校长,”她们两个都是北京女孩,都从北京高尔夫学校毕业,一个96级,一个97级。白云雁的家就住在清河附近,今天最后的决赛父母和姐姐都到了现场观战。

  “家人过来,我倒没有太紧张;只是今天推杆没有发挥好,”白云雁说,今天前3个洞,面对三个八九码的小鸟推,她都是三推吞下柏忌。到了第9洞,攻果岭的那一杆有80码的距离,她用58度切到2码处,抓到小鸟,以39杆转场。到了后半场,白云雁抓到两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以+2收杆。

  虽然,小白对本次的成绩很不满意,但对本次比赛和师兄吴阿顺的配合比较满意。“我打得不好的话,阿顺会跟我聊聊天,消消火,这样打起来就不会很烦。”白云雁笑着说,“阿顺看线看得也准,就是我没推进!” 这是第一次吴阿顺帮白云雁背包,却不是两个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一年前,在海阳旭宝球场展开的中巡赛-山东站,她给吴阿顺背包,并且帮助阿顺以71杆并列领先第一轮。

  “不过,阿顺给我的帮助会更大一点,在攻守策略和选杆方面都会给我建议;去年,我帮他背包的时候,就不太一样,只是帮他看看线。可能男孩子嘛,跟女孩不一样,比较有自己的想法,不会太听得进去。”白云雁比较着,像第18洞本来她打算两杆攻果岭,结果阿顺建议保守一点,三杆上的果岭,球落在旗杆边,在收官处拿到了小鸟。

  “我和阿顺商量好了,两个人奖金一人一半,回了美国一起花!”以小鸟收官,白云雁很开心,不过接下来的青岛站比赛,吴阿顺就不能为她背包了。以69-69杆通过资格赛的阿顺,将在明后天先期返回橡树谷训练,备战7月9日就将开始的美国业余林克斯锦标赛。到时,宋教练的另一个学生、香港球员吉姆将给阿顺背包。

  打完青岛站比赛之后,白云雁准备7月10号左右回美国,为9月初的LPGA第一阶段资格赛奋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