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暨佘山6月份月例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0:26  新浪体育
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暨佘山6月份月例赛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暨佘山月例赛”6月24日在佘山国际高尔夫开杆,此次赛事由全球知名高尔夫品牌普利司通鼎力赞助,赛事奖品有高尔夫球、球杆、球包及各类配件。普利司通(BRIDGESTONE)在高尔夫装备制造业和营销高级高尔夫用品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在日本是排名第一的销售品牌,市场占有率相当大,并且在日本的职业巡回赛拥有不可忽视的地位,包括球、球杆和配件。本次吸引了近百名球友报名参赛,其中大部分为佘山的会员。

  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并没有影响到选手们的比赛热情,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兴致高昂,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现场角逐非常激烈。经过4个半小时候的激烈角逐,各奖项分别被各路好手捧走,其中男子A组总杆冠军由黎永光以86杆获得,男子B组总杆冠军由孙永强以78杆获得,男子A组净杆冠军由李殷石获得,男子B组净杆冠军由陈忠获得,嘉宾组及女子组的净杆冠军分别由黄俊杰和王爱鸣获得。

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暨佘山6月份月例赛圆满收杆

  普利司通(BRIDGESTONE)作为知名的高尔夫品牌,曾多次赞助各类高球赛事,接下来的7月7日,将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迎来“第二十九届美兰湖会员联谊赛暨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2007年普利司通高尔夫推出了VIQ碳杆身铁杆、VIQ 史上第一支460CC的开球木以及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PARADISO女生套杆。比赛当日,将继续举办普利司通高尔夫2007新品球杆试打会,相信凭借普利司通高尔夫球具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品质,必能吸引更多广大高球爱好者的亲睐。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