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洞失误毁掉一轮好球 张林积极调整期待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8:08  新浪体育
一洞失误毁掉一轮好球张林积极调整期待有突破



  新浪体育讯 今天,张林在东方天星球场打出75杆,以两轮高标准杆7杆,与杨金芳、泰国选手Tiranan Yoopan排在了并列第25名。这次比赛最后排名前30名职业选手可以拿奖金,张林很有希望。

  从后9洞出发的张林,前半段比赛发挥非常好。虽然第10洞,开出去球位不太好,吞下柏忌;但接着第11洞就抓到小鸟,救回局面。第11洞是个3杆洞,她一杆攻上果岭距离旗杆约有5码的位置,上坡,同组的球员先推,给她带了带线,再加上与球童对这一洞的意见特别一致,张林推得非常果断,小球应声入洞。

  接下来的第15洞,张林攻果岭那一杆打得特别好,到了旗杆边1码多的位置,抓到小鸟。第18洞,收入第三个小鸟后,张林以34杆转入前9洞。第5洞打了一个柏忌之后,张林手里剩了1个标准杆。第7洞是个386码的四杆洞,不算长不算难,张林期待能在这里抓到小鸟,以-2收杆。可没想到,想法太多反而出了事。

  第7洞,开球其实还不错,距离果岭还有140码。结果没想到开到了松树根部的窝里,她本来想叫裁判接受罚杆抛球,但后来觉得准备救出来。可第1杆打下去,没打着球,第2杆把球拍出来之后,第三杆把球切到洞口边,切小了一点,到这时候她在这个洞已经打了五杆,最终在这个四杆洞用了8杆。打完这个洞后,张林很生气,最后两个洞勉强保帕,结束比赛。

  “心态上还需要调整一些,”张林说,8年前开始学球的她,和黄明杰一样都是职业教练邱水明的弟子。转职业前,在2002年的业余赛场,张林常和张娜争夺冠军。2003年,她转职业之后第一次打比赛,就在“贺龙”杯拿到冠军。这两年下来,职业赛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张林球技有些不稳,很多职业比赛都发挥不算好。但最近的“世界风”职业-业余配对赛,她成功入围,同时她觉得这场比赛对自己的状态已在慢慢好转。

  张林现在四川国际

高尔夫球场练球,同时也做教练。球会支持她练球,每年能特拨一个月的时间让她出去学球,到那时我就会去珠海找邱教练。“邱教练会给我一些技术和心理上的指导,只是现在还很没有完全掌握。”她很希望能在本周自己能有个突破。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