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公开赛伍兹维杰辛格缺席 福瑞克成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09  新浪体育
别克公开赛伍兹维杰辛格缺席福瑞克成夺冠热门



  新浪体育讯 当老虎伍兹成为父亲的时候,福瑞克有机会在别克公开赛拿到接近90万美元。

  由于维杰-辛格也不在沃里克山,福瑞克拿到这笔奖金的机会将进一步增加。维杰-辛格胳膊肘受伤,同老虎伍兹一样,自2001年以来第一次无法参赛。

  “我想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看。”福瑞克说,“无论阵容强还是阵容弱,我都不会这样看。我去一场比赛,绝不会看着参赛名单,找谁在谁不在。

  “很显然,老虎和埃琳上一周刚刚有了小孩。他很明显不会来参加这场比赛。我知道别克想念他,但是他打这个比赛打得已经够多了,未来他也会多次回来。”

  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过去五年每年都打别克公开赛,老虎伍兹赢得了去年和2002年的赛事。而维杰-辛格则是2004年和2005年冠军。

  福瑞克是唯一一个打破他们垄断的人,他在四年之前夺取了冠军。而且沃里克山一直是他喜欢的球场。自从福瑞克1994年打完整的赛程以来,他仅仅只有1998年没有参加别克公开赛。

  福瑞克去年获得亚军,落后老虎伍兹三杆,而且连续六届赛事都进入了前十名。福瑞克在别克公开赛上所获得的奖金超过200万美元,在赛事奖金榜上仅仅落后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

  当进入星期四第一轮的时候,福瑞克已经连续33轮在沃里克山打出红字了,最早可以追溯到1997年。

  “如果你能把球放到球道上的话--要知道这是一个不太长的球场--你总可以拿着短铁杆进攻。”福瑞克说,“这两样东西,当我打得好的时候,都是我的强项。

  “我总是喜欢参加我觉得自己机会很大的球场,这个球场是其中一个。”

  别克公开赛由于没有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阵容显得十分平淡。这不是赛事主办方希望的结果,也不是另外一些人希望的结果。

  “坦白同你说,我宁愿有他们在阵容之中,因为那将增添赛事的份量。”伊梅尔曼说,“如果是那样的话,当你赢得冠军,你清楚你打败的是最好的阵容。”

  约翰-达利也许是别克公开赛唯一能制造轰动的选手。可是如果你觉得他能够夺冠,那你真是想错了。约翰-达利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176位,今年仅仅一次进入了前25名。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第六位)和福瑞克(第八位)是进入奖金榜前十位仅有的两名选手。而福瑞克(第三位)和伊梅尔曼(第十七位)是进入世界排名前二十位仅有的两位选手。

  旅行者哈特福德锦标赛上个星期的阵容也十分平淡,但是结局却相当紧迫。亨特-马汉在最后一洞拿到小鸟,随后在延长赛第一洞打败了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

  “每场比赛都希望老虎伍兹参赛。可是同许多赛事不一样,我们很幸运过去五年都有老虎伍兹参赛。”别克公开赛赛事总监迈克-马突奇(Mike Mattucci)说,“现在,他刚有小孩,希望多陪陪家人。这是非常可以理解的,我们完全尊重他的决定。

  “这里仍有156人的阵容,也会出现许多低杆数。人们同样会获得娱乐。本周或许有一些新的故事发生。”

  沃里克山经常是美巡赛上最容易的球场。它相对较短(比平均值少100码),球员对果岭的评价很高。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过去两年都以264杆,低于标准杆24杆赢得别克公开赛。

  星期三的大雨中断了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这软化了球场。球员将比平常更容易直接进攻旗杆。

  “果岭不可能更软了,”福瑞克说,“我可以用5号铁把球灌到一英尺以内。今天的大雨确保了整个一周都会是这样的情形。”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